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玫颜堂 海资堂

 浏览量:[790404]
您的位置: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玫颜堂植萃净颜祛痘霜,只要光滑不要痘!

玫颜堂植萃净颜祛痘霜,只要光滑不要痘!

来源: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6/6 18:11:01 By 朱会想 阅读(6149)

对很多MM来说,长痘是个大灾难,无异于毁容,尤其是情况严重的,对心情的危害程度绝不亚于山洪暴发。可是有的人脸上就一点痘痘都没有,让人很是羡慕,为什么你的脸上总是长痘呢?别担心,玫颜堂植萃净颜祛痘霜,给你好的呵护!

玫颜堂植萃净颜祛痘霜

成分:水、丙二醇、棕榈酸乙基己酯、蔓生百部(STEMONAJAPONICA)提取物、鲸蜡硬脂醇、松蕈(ARMILLARIAMATSUTAKE)提取物、矿油、甘油硬脂酸酯、PEG-100硬脂酸酯、环五聚二甲基硅氧烷、聚山梨醇酯-60、PEG-60失水山梨醇硬脂酸酯、硬脂酸、甜菜碱水杨酸盐、夏枯草(PRUNELLAVULGARIS)提取物、聚丙烯酰胺、C13-14异链烷烃、月桂醇聚醚-7、蒲公英(TARAXACUMMONGOLICUM)提取物、野菊(CHRYSANTHEMUMINDICUM)花提取物、藿香(AGASTACHERUGOSA)提取物、桑(MORUSALBA)根皮提取物、大黄(RHEUMOFFICINALE)提取物、桃(PRUNUSPERSICA)核仁提取物、麦冬(OPHIOPOGONJAPONICUS)提取物、三乙醇胺、苯氧乙醇、乙基己基甘油、黄原胶、羟苯甲酯、羟苯丙酯、EDTA二钠、薄荷脑。

玫颜堂植萃净颜祛痘霜作用:舒缓痘痘、补充水分、改善肤质

产品功效:萃取多种植物精粹,舒缓痘痘带来的不适,呵护肌肤,补充

肌肤水分,保湿滋养,令肌肤清爽净澈,倍感舒适。

使用方法:早晚洁面后,取适量本品均匀涂于面部轻按至吸收。

玫颜堂植萃净颜祛痘霜的优势:

天然温和

蕴含的天然植物精华成分,能有效呵护薄而脆弱的肌肤,让肌肤放松舒缓重建肌肤健康架构。

改善肌肤

玫颜堂植萃净颜祛痘霜快速吸收过剩油脂同时补充肌肤养分,有效改善因痘痘引起的毛孔粗大,黑头、粉刺等肌肤问题,令肌肤清爽细腻。

男女通用

由绿色生态温和配方配制,不会伤害肌肤保护层,调理肌肤至平衡健康状态,男女适用。

相信大多数人都会有痘痘的困扰,玫颜堂植萃净颜祛痘霜非常的温和,让你摆脱痘痘烦恼!

关键词:植萃净颜祛痘霜

联系方式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总 李总

手 机:18365966666 18265559095

电 话:0635-6333378

邮 箱:fanmaishengwu@163.com

Q Q:1135607896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铁塔商场古玩市场南门玫颜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尚总:18365966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96666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