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玫颜堂 海资堂

 浏览量:[790608]
您的位置: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玫颜堂修护冻干粉 皮肤的软黄金,肌肤的青春源泉

玫颜堂修护冻干粉 皮肤的软黄金,肌肤的青春源泉

来源: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7/23 17:41:26 By 黄亚磊 阅读(5836)

何为冻干粉?以及冻干粉为什么被称为“皮肤的软黄金”“精华中的精华”?

“冻干”这个名词是冷冻干燥的简称,冻干粉是在严格的生产工艺以及无菌环境下将护肤精华液冷冻成—50度以下的凝固状态,然后采用真空冷冻干燥法,在真空无菌的环境下将精华被冻结的水分升华,提炼出高活性有效成分。

简而言之,在低温环境下抽空精华液里面的水份,仅保留提炼出原有精华中的高活性有效成份。

冻干粉根据活性成分不同,通常分为修复型、抗衰性和青春型等不同类型。芭黎之谜冻干粉为修护抗衰型。

其提炼比例,大约为50ml的高浓度精华液,只可提炼出大约0.05g冻干粉,也可理解0.05克的冻干粉其含有效营养以及效果=一瓶150毫升精华液。

玫颜堂修护冻干粉套盒

表皮生长修复套组

使用方法:取出活性溶酶液,打开盖子,导入医用冻干粉,摇晃溶解后,涂抹于皮肤受损处或全脸皮肤,按摩吸收。打开后的液体,应放冰箱冷藏,夏天5天内用完,其它季节7天内用完。本品在早晚洁面后首先使用,使用后可以搭配使用其它护肤产品。

玫颜堂修护冻干粉适用范围:

1、痘坑,凹陷疤痕:(需配合点除脱痂后+滚针使用),15天用滚针导入一次

2、痘印,晒后修复,光子修复,改善肤质,敏感脆弱,受损肌肤修复:直接涂抹,按摩吸收

3、点斑24小时后:个别皮肤出现:干裂,起皮,可以局部点涂使用。

玫颜堂修护冻干粉有效改善4大肌肤问题

修、护、淡、养,养出无印肌肤

痘印:有效修护肌底,改善痘坑痘印

毛孔:寡肽修护,改善毛孔粗大

角质:层层渗透肌肤,改善肌肤脆弱屏障

补水:舒缓肌肤干燥,补充水分,令肌肤满满水。

功效:易于肌肤吸收,滋润修护,舒缓肌肤。具有保湿、嫩滑肌肤等多种作用。

玫颜堂修护冻干粉使用方法:

打开冻干粉和原液的瓶盖,将滴管套在原液瓶口,把原液全部滴入冻干粉的瓶子中,然后把滴管套在冻干粉的瓶口开始使用,每次使用数滴,开封后建议尽快用完。

关键词:玫颜堂修护冻干粉 玫颜堂 修护冻干粉

联系方式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总 李总

手 机:18365966666 18265559095

电 话:0635-6333378

邮 箱:fanmaishengwu@163.com

Q Q:1135607896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铁塔商场古玩市场南门玫颜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尚总:18365966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96666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