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玫颜堂 海资堂

 浏览量:[796551]
您的位置: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人气翻倍!业绩翻倍!郑州美博会【玫颜堂】魅力无限!

人气翻倍!业绩翻倍!郑州美博会【玫颜堂】魅力无限!

来源: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24 16:25:17 By 朱会想 阅读(4351)

在这名品荟萃,精英云集的美博会盛宴中,展位E7-3玫颜堂给来往参展的人留下深刻印象,多项产品广受好评。作为美业中的佼佼者,玫颜堂将领航者的魄力演绎得淋漓尽致!每一位到馆参观者,都深深沉浸在玫颜堂展馆热烈氛围里。

玫颜堂获得的荣誉证书

今天是展会第二天,现场持续火热,玫颜堂展位客流再刷新高,想要坐下洽谈,位置得靠抢。我们的工作人员应接不暇,却乐此不疲,耐心的跟参展人员详细解答。

玫颜堂展馆里人头攒动,新老客户汇聚于此友好合作

玫颜堂展馆里人头攒动,新老客户汇聚于此友好合作,要问,玫颜堂为何一直深受欢迎,这离不开一种匠心精神。从立足美业一直坚持初心,高瞻远瞩,不走寻常路,专注美业,助力行业不断繁荣发展!

玫颜堂植萃祛痘净肤套

玫颜堂植萃祛痘净肤套

使用步骤:

早晚;植萃祛痘洁面乳一植萃祛痘爽肤水--植萃祛痘精华液一植萃净颜祛痘霜,

功效:改善油脂分泌,毛孔粗大,脸上有痘,皮肤炎症,青春痘,淡疮,起到消炎杀菌,美白、祛印的功效。

使用期间:尽量每天针清,吸油,导入,敷消炎膜。早晚温水洗脸,忌口辛辣,烟酒,油腻,甜性食物,还有牛羊肉,海鲜等,多喝白开水,不要熬夜。

玫颜堂赋颜奢宠套

玫颜堂赋颜奢宠套

规格:洁面乳、柔肤水、精华液、臻颜霜

香型:淡淡清香

适用人群:想要更美更年轻的人

作用:

1.洁面:清洁肌肤,令后续产品更好吸收;

2.柔肤水:长效盈润,补水保湿;

3.精华液:浓浓精华,持续滋养;

4.霜:活性肌肤,抚平细纹。

玫颜堂吸引客户

高品质的产品保证、真诚优质的服务,让观展者获得大力度的优惠方案支持,直接表达合作意向、现场签订合作。

盛宴还在继续,如果您还没来及去现场,不妨抽空去亲临现场一睹盛会风采,玫颜堂在E7-3展位恭候您的大驾光临。

关键词:玫颜堂

联系方式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总 李总

手 机:18365966666 18265559095

电 话:0635-6333378

邮 箱:fanmaishengwu@163.com

Q Q:1135607896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铁塔商场古玩市场南门玫颜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尚总:18365966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96666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