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玫颜堂 海资堂

 浏览量:[790846]
您的位置: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甄选植物 滴滴精粹 玫颜堂植萃净痘精华液

甄选植物 滴滴精粹 玫颜堂植萃净痘精华液

来源: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3 16:09:11 By 黄亚磊 阅读(4869)

由于现在大部分人饮食习惯、作息时间不规律,导致皮肤粗糙爆痘,你们知道痘痘是如何形成的吗?

痘痘的形成,首先肌肤受体内的影响而过度出油,容易造成毛孔堵塞。而肌肤角质层因为内分泌的原因没有正常代谢而变得厚重时,油脂就无法正常排出。而毛囊中的棒状杆菌、葡萄球菌等微生物也在此时会滋生,痘痘就开始形成了,当痘痘受到微生物的刺激,就会引起炎症,从而出现红肿等现象。痘痘肌是我们肌肤美丽的大敌,所以我们需要一款祛痘产品来它,玫颜堂植萃净痘精华液温和低敏,植物祛痘。

甄选植物 滴滴精粹 玫颜堂植萃净痘精华液

玫颜堂植萃净痘精华液

成分:水、丙二醇、丹参(SALVIA MILTIORRHIZA)提取物、黄芩(SCUTELLARIA BAICALENSIS)根提取物、甘草(GLYCYRRHIZA URALENSIS)根提取物、大花红景天(RHODIOLACRENULATA)根提取物、丁香(EUGENIA CARYOPHYLLUS)花蕾提取物 、远志(POLYGALA TENUIFOLIA)根提取物、泽泻(ALISMA ORIENTALE)提取物、积雪草(CENTELLA ASIATICA)提取物、番石榴(PSIDIUM GUAJAVA)果提取物、月桂氮卓酮、双(羟甲基)咪唑烷基脲、碘丙炔醇丁基氨甲酸酯、羟苯甲酯、三乙醇胺、卡波姆、黄原胶、PEG-40 氢化蓖麻油、薄荷脑。

关键词 :草本精粹、祛痘、净透、修护

产品功效: 蕴含多种营养萃取精华成分,改善痘痘肌的肌肤,嫩透痘痘肌肤,维持肌肤水油,易吸收,保湿润亮,让肌肤水莹透亮。

使用方法: 早晚洁面后,取适量本品均匀涂于面部轻按至吸收。

甄选植物-滴滴精粹-玫颜堂植萃净痘精华液

痘痘肌饮食应注意什么

痘痘肌是我们肌肤美丽的大敌,在慎重挑选天然有效的祛痘产品同时,要特别注意饮食上的调节。在饮食上我们在那些方面需要注意呢?

1、停止吃平时一吃痘痘就发得更严重的食物,停止进食导致自己皮肤过敏的食物。

2、多吃维生素C含量高的的蔬菜和水果,少吃辛辣食品和高热性(易上火)的食物。

关键词:祛痘 玫颜堂

联系方式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总 李总

手 机:18365966666 18265559095

电 话:0635-6333378

邮 箱:fanmaishengwu@163.com

Q Q:1135607896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铁塔商场古玩市场南门玫颜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尚总:18365966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96666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