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玫颜堂 海资堂

 浏览量:[796404]
您的位置: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玫颜堂】远离脸,摆脱红血丝——这都不是事!

【玫颜堂】远离脸,摆脱红血丝——这都不是事!

来源: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5/19 10:59:53 By 朱会想 阅读(5458)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玫颜堂”品牌是一家专业解决各种色斑、黑痣、胎记、扁平疣、粉刺、、红血丝、疤痕等问题性皮肤的品牌。玫颜堂祛斑祛痘是运用独特的方法不同于其他、光子、冷冻和腐蚀性化学产品,一直以来以中医致力于健康肌肤美容及绿色疗法的研发与临床实验。玫颜堂凭借着独特的制方工艺和使用方法,多年来已经帮助上万例顾客解决了问题性皮肤带来的烦恼。每位顾客均已记录留档、以真实奇特的效果,深受广大顾客的好评。

玫颜堂修护养肤套

玫颜堂修护养肤套

功效:适用于脸上有红血丝、激素脸、敏感肌、肌肤,减轻皮肤红肿、脱皮,骚痒等过敏现象。同时改善皮肤敏感,提高皮肤,增强皮肤抗氧化能力,可修护受损皮肤细胞,调理脆弱肤质,增强皮肤抵抗力。

使用步骤:

早晚:氨基酸海润洁颜乳一玫颜柔肌修护水一玫颜肌底修护精华液一肌底修护霜。

【玫颜堂】温馨小提示:

1、加强补水保湿

使用温和无刺激的补水保湿产品给肌肤进行补水保湿工作。

2、增强皮肤抵抗力

修复被激素损伤的皮肤屏障,强健肌肤角质层,增强抵抗力,等皮肤的屏障功能完全恢复以后,红血丝的情况就不会再出现了。

3、注意防晒

防晒是皮肤屏障受损人群的重点,选用一款温和不刺激的防晒霜。

玫颜堂修护养肤套主要成分

哪类人群应该使用玫颜堂修护养肤套?

①:角质层薄、锁水能力差,皮肤干涩无光泽人群。

②:肌肤角质层薄而敏感,肌肤屏障受损,抵抗力差,在外界环境的刺激下,很容易加重肌肤发红发烫人士。

③:因工作环境不好使皮肤经常遭受灰尘、污染、辐射、日晒的人群。

④:由于工作劳累,睡眠不足形成的皮肤晦暗无光、发黄、皮肤弹性差及皮肤衰老的不良症状。

时光是女人共同的敌人,但我们有办法可以对抗,玫颜堂以科技理念,新鲜的产品,为你的时光雕刻出美丽!

关键词:玫颜堂

联系方式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总 李总

手 机:18365966666 18265559095

电 话:0635-6333378

邮 箱:fanmaishengwu@163.com

Q Q:1135607896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铁塔商场古玩市场南门玫颜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尚总:18365966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96666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