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玫颜堂 海资堂

 浏览量:[798909]
您的位置: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如何让保湿水效果更好?保湿水的四大基本涂抹方式

如何让保湿水效果更好?保湿水的四大基本涂抹方式

来源: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4 17:40:36 By 朱会想 阅读(187004)

相信大家也发现了,近几年时间,保湿水是护肤品市场较为流行的一种产品。如何让保湿水效果更好?保湿水的四大基本涂抹方式。

玫颜堂焕颜保湿水

如何让保湿水效果更好?

1、30秒涂抹:

洁面后在30秒之内使用保湿水,这个时间段提高肌肤的含水量的。如果想让肌肤保住水分的话,把保湿水、保湿乳液等东西放在洗漱间,洗脸后顺序涂上,千万不要等脸上的水全干了在涂哦!

换季增加保湿水用量:每当到了季节交替之时,许多人会感到肌肤特别容易干燥,这个时候保湿水要适当加大用量,增加使用保湿水次数,涂完一遍如果感觉皮肤还是有点紧绷,可以在增加一次,让干燥的皮肤缓解下来。

2、保湿水+乳液:

保湿水不能单一的使用,聪明的姑娘都会与乳液一起用,因为保湿水拍在脸上也容易蒸发,如果在补上乳液的话,能够将水分锁在肌肤里。

3、保湿水+面膜:

在洁面步骤以后,做面膜之前,先用保湿水打上一层底,这样可以加强营养的渗透吸收,从而使效果事半功倍。

保湿水的四大基本涂抹方式

直接用手涂抹

涂抹保湿水关键的不是要轻拍,而是像涂抹乳液那样,使用手指毫无遗漏的将爽肤水涂抹到整个脸部,在手掌上倒入一元硬币大小的爽肤水,使用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蘸取涂抹,然后从脸部中间向外侧涂抹,确保脸上都涂了保湿水,然后再用手掌心轻轻的按压脸部肌肤即刻,这样才能促进吸收。

以面膜的方式涂抹

一般保湿水质地都比较轻薄,因此非常适合做水面膜来促进肌肤的吸收,使用保湿水浸湿棉片以后,将化妆棉撕成4小片,分别贴在额头、下巴等位置进行面膜式的护理,贴上3-5分钟即可。

利用手掌的温度

在涂抹保湿水的时候可以先揉搓手掌,然后用手掌覆盖全脸,利用掌心的温度来提高产品的吸收力,再用保湿水轻轻的拍打肌肤,这样才能让肌肤吸收更多的营养物质。

化妆棉擦拭

保湿水也可以先倒在化妆棉上然后再涂抹全脸,轻轻的擦拭按压,这样能让爽肤水吸附在肌肤上,加快渗透。

玫颜堂焕颜保湿水

使用方法:

洁面后使用本品,取适量于面部轻拍按压至吸收。

玫颜堂焕颜保湿水,做水水的女人!

关键词:保湿水

联系方式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总 李总

手 机:18365966666 18265559095

电 话:0635-6333378

邮 箱:fanmaishengwu@163.com

Q Q:1135607896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铁塔商场古玩市场南门玫颜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尚总:18365966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96666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