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玫颜堂 海资堂

 浏览量:[798852]
您的位置: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什么是柔肤水?柔肤水与爽肤水有什么不同?

什么是柔肤水?柔肤水与爽肤水有什么不同?

来源: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26 17:34:06 By 朱会想 阅读(4878)

每个姑娘手里总是有各种各样的水水,爽肤水、柔肤水、喷雾等,你能分得清楚么?那么什么是柔肤水?柔肤水与爽肤水有什么不同?

玫颜堂玫颜细致柔肤水

什么是柔肤水?

柔肤水是指PH值接近于7的较温和的化妆水。专家给出以下建议,油性皮肤使用紧肤水,健康皮肤使用爽肤水,干性皮肤使用柔肤水。对混合皮肤来说,T区使用紧肤水,其它部位使用柔肤水和爽肤水皆可。

柔肤水与爽肤水有什么不同?

爽肤水、柔肤水、收敛水统称化妆水,是一种透明液态的化妆品,涂抹在皮肤的表面,用来清洁肌肤、保持肌肤的健康。爽肤水、收敛水和柔肤水区别不是太大,爽肤水、收敛水更适合天气较热,脸上比较爱出油的天气使用,柔肤水更适合干燥的季节使用。

爽肤水:主要在于再次清洁肌肤毁肤酸碱值,调理角质层。

柔肤水:给肌肤细致呵护,软化角质层,增加肌肤吸收营养的能力。

你的肌肤适合啥水呢?

干性肌肤:选柔肤水,在给肌肤补水的同时还会促进肌肤吸收更多的营养成分,使其不在干燥。

油性肌肤:选择紧肤水,油性肌肤本身就回分泌大量油脂,导致肌肤说有不平衡,紧肤水的功效就在于控制油脂分泌。

混合型皮肤:既然是混合型就代表你的选择不仅仅只局限于一种,在T区部位使用收敛水,其他部位使用柔肤水或爽肤水。

玫颜堂玫颜细致柔肤水

二次清洁:用化妆棉蘸取柔肤水,在脸上轻轻擦拭,带走没清洁干净的油脂和灰尘。

保湿喷雾:把柔肤水灌装到喷雾瓶子里,在觉得脸上干燥的时候就喷喷用来保湿补水。

擦洗面膜:用化妆棉蘸取柔肤水擦拭,清洗一些免洗或水洗的面膜。

玫颜堂玫颜细致柔肤水,维持肌肤润泽平衡!

关键词:柔肤水

联系方式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总 李总

手 机:18365966666 18265559095

电 话:0635-6333378

邮 箱:fanmaishengwu@163.com

Q Q:1135607896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铁塔商场古玩市场南门玫颜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尚总:18365966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96666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