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玫颜堂 海资堂

 浏览量:[796803]
您的位置: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春季如何护肤?想要春日少女肌?玫颜堂修护柔肤套来一套!

春季如何护肤?想要春日少女肌?玫颜堂修护柔肤套来一套!

来源: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2/25 15:20:22 By 朱会想 阅读(4040)

春日换季时节,正是肌肤脆弱的时间,脸上会出现刺痛、泛红的状况,还时常爆痘;干燥、脱皮严重等情况接踵而来…每天使用很多款护肤品,要怎样才能缓解春季肌肤困扰呢?玫颜堂春季护肤有绝招!

玫颜堂修护柔肤套

春季护肤小常识

1.洗脸:白天只需普通清洁就可以;晚上的话,化妆过或者使用过隔离霜、防晒霜就一定要先用卸妆产品进行卸妆,再用洁面产品进行清洁。

2.爽肤水:用化妆棉沾湿爽肤水轻轻擦拭,能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

3.眼霜:眼部保养,眼睛不仅是身体脆弱的地方还是容易老化的部位!选用适合自己的产品,用无名指沾取米粒大小的分量,沿顺时针方向轻轻涂抹,按摩直至吸收。

4.精华液:先将手部搓热,将精华液均匀的搽在脸上,注意精华成分要避开眼周肌肤,用手掌轻轻按压面部,按照由下到上、由外至内的方式轻柔按压,确保精华成分的吸收。

5.保湿: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不同的保湿护肤品。秋冬季节皮肤干的话就用霜,白天用日霜,晚上用晚霜。春夏皮肤比较湿润用乳就可以。

6.隔离:取适量隔离霜于两颊处,额头,下巴,用中指和无名指两个指腹,从脸颊处向两边拉伸;扩展到额头中间,再向两边拉伸,随后轻轻拍打使其服帖。

7.防晒:防晒霜应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防晒霜的SPF与PA值去选择,防晒霜的功效时间长短是取决于SPF值的大小,并不是说时间越长越好,因为时间越长对皮肤的负担就会越重,如果你并不是长时间从事户外工作或运动的,就不建议你用高倍的了。

玫颜堂一直以来以中医致力于健康肌肤美容及绿色疗法的研发与临床实验。玫颜堂凭借着独特的制方工艺和使用方法,多年来已经帮助上万例顾客解决了问题性皮肤带来的烦恼。

产品名称:玫颜堂修护柔肤套

品牌:玫颜堂

规格:套盒

产地:国产

保质期:见包装

适用人群:见包装

产品功效:护肤的开始就是清洁,氨基酸净润洁面乳还你清爽洁净肌肤

角质层渴望的水,不仅仅是补水,还有平衡PH同时打开肌肤通道

浓缩的精华给肌底受损带来福音,从根本修复细胞的伤痛

修复肌肤问题,给肌肤筑造一个保护层,悉心呵护,还你娇颜

使用方法:取适量洁面乳置于掌心,加水揉搓起泡,把泡沫均匀在脸上打圈清洁,用清水洗净。把修护水倒在棉片上,用棉片擦拭全脸后,轻拍全脸至吸收。取适量精华液点涂面部并涂抹开来按摩至吸收。取适量肌底修护霜点涂全脸,并轻柔按摩至吸收。

玫颜堂修护柔肤套,养出好气色!

关键词:玫颜堂

联系方式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总 李总

手 机:18365966666 18265559095

电 话:0635-6333378

邮 箱:fanmaishengwu@163.com

Q Q:1135607896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铁塔商场古玩市场南门玫颜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尚总:18365966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96666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