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玫颜堂 海资堂

 浏览量:[795703]
您的位置: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修护界的黑马,玫颜堂寡肽修护精华液美容院的商业良机!

修护界的黑马,玫颜堂寡肽修护精华液美容院的商业良机!

来源: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4/1 10:35:40 By 贺草 阅读(3940)

春天是皮肤问题的多发季节,干燥、刺痒、痘痘、红血丝……每一种问题都让你抓狂不已。尤其是脆弱肌的姐妹们,稍不留意就有可能烂脸。对抗春敏的好方法就是多修护补水、修护补水、修护补水,这时候就需要有我们的皮肤稳定利器,寡肽修护液!寡肽有什么作用呢?

玫颜堂寡肽修护精华液套盒

寡肽有何功效?

1.修护

寡肽和周围组织的亲合性好,具有修护组织的作用。

2.减淡皱纹

寡肽和皮肤相容性极好,被皮肤吸收,润滑角质层,刺激皮肤微循环,促进新陈代谢,使结构松弛的肌肤变得紧凑、光滑、亮泽。使皮肤丰满、皱纹舒展,提高皮肤密度,产生张力,增加弹力从而达到减淡皱纹的功效

3.保湿

寡肽富含亲水性保湿因子,能够锁住水分涵养皮肤,具有良好的保湿功效,减少油脂分泌量,保持肌肤润泽度。

4.亮泽肌肤

寡肽能加速真皮层细胞生长,修护表皮细胞,保持肌肤弹性及结实度,防止皱纹出现,使肌肤健康亮丽,呈现细致与透明感

5.延缓衰老

专为肌肤细胞修护而设计,具有类似细胞因子的功能,小分子易吸收,与皮肤中各种细胞对应,修护肌肤问题、提高肌肤活力、延缓肌肤衰老

如何选择寡肽类的修护产品?

玫颜堂寡肽修护精华液套盒

净化修护环境,舒缓肌肤不适减少刺激不适感,修护受损肌肤,促进肌肤修护。

肌肤屏障修护加速器击退痘印痘坑/角质层薄弱/毛孔粗大统统改善

使用方法:洁面后,用滴管取2-3滴原液沿下巴向耳朵滑动,从颈部的基部到耳朵滑动手掌,避开眼睛区域,轻轻按摩太阳穴。

目前,玫颜堂寡肽修护精华液套盒正在火热招商,欢迎广大经销商美容院前来咨询!

关键词:玫颜堂

联系方式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总 李总

手 机:18365966666 18265559095

电 话:0635-6333378

邮 箱:fanmaishengwu@163.com

Q Q:1135607896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铁塔商场古玩市场南门玫颜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尚总:18365966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96666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