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玫颜堂 海资堂

 浏览量:[796932]
您的位置: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玫颜堂净透精华液,深入提亮,光彩照人!

玫颜堂净透精华液,深入提亮,光彩照人!

来源: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9/29 9:39:18 By 祁艳霞 阅读(3732)

玫颜堂净透精华液,改善干燥无光泽肌肤,让肌肤纵享丝滑。

皮肤好才能看起来年轻又好看,皮肤变糟糕,将会严重影响颜值。生活中很多女人的皮肤特别干燥,干到有些都脱皮了,看起来非常吓人。干皮肤化妆还容易卡粉,妆容将变得非常不服帖。想要拥有好皮肤,需要提前做好保养措施,玫颜堂净透精华液,深入保湿提亮,光彩照人!

老化肌肤的暗沉应该如何改善?

1、可通过调节生活方式来改善肌肤暗沉。如每日喝1.5升液体饮品,水、绿茶、花草茶或蔬菜汁均可;减少酒精、咖啡的摄入。

2、必要的皮肤护理是改善老化肌肤暗沉的重要手段。使用颗粒较圆滑的物理性去角质产品配合温柔的按摩手法能帮助去除晦暗的角质死皮,同时促进面部的微循环,让肤色净白度得到提升。磨砂去角质不能过于频繁,一般4周1次。也可以用亮肤化妆水、面膜柔化角质。要进一步净化肤色,可使用作用于真皮层成纤维细胞的亮肤产品。此外,广谱防晒护肤品也是必需的,秋冬季阳光的UVA的伤害仍不可忽视。

3、通过补充营养也能起到亮泽肤色的效果。多酚能保护血管壁有助血管健康,促进微循环,让肤色更亮泽。维生素C能够刺激并促进表皮细胞的更新、死细胞脱落。

4、尤为重要的一点还是睡觉!睡眠期间你的身体才能完成自我更新。表皮更新才能去除坏死细胞,摆脱暗沉肤色。此外,动动胳膊动动腿,通过身体活动帮助血液和细胞交换,利于缓解水肿,使皮肤拥有红润光泽。

玫颜堂净透精华液

产品名称:玫颜堂净透精华液

产品成分:水、1,2-戊二醇、甘油聚醚-26、3-o-乙基抗坏血酸、王二酰二甘氨酸钾、1,2-己二醇、熊果苷、乳酸、苹果酸、酒石酸、甲氧基水杨酸钾、视黄醇、九肽-1、寡肽-1、乙基己基甘油、黄原胶、透明质酸钠、羟基乙酸、胀果甘草(GLYCYRRHIZAINFLATA)提取物

产品说明:采用熊果苷,九肽-1,寡肽-1等护肤成分,深润肌肤,提亮肌肤,让肌肤每一天都光彩照人,优化复合透明质酸钠,胀果甘草提取物的温柔滋养,悉心呵护,改善干燥无光泽肌肤,细致毛孔,让您的肌肤纵享丝滑,做个水嫩美人。

关键词:玫颜堂 精华液

联系方式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总 李总

手 机:18365966666 18265559095

电 话:0635-6333378

邮 箱:fanmaishengwu@163.com

Q Q:1135607896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铁塔商场古玩市场南门玫颜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尚总:18365966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96666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