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玫颜堂 海资堂

 浏览量:[790785]
您的位置: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玫颜堂瓷肌素颜套,打造秋季素颜女神!

玫颜堂瓷肌素颜套,打造秋季素颜女神!

来源: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0/7 16:16:11 By 朱会想 阅读(3766)

天气转凉,换季序幕正式拉开,问题来了:护肤品要不要换?不管做何选择,都比较为难。对于少部分的幸运儿来说,确实不需要考虑换产品,大部分人需要换产品。更换玫颜堂瓷肌素颜套,让你远离秋后算账!

玫颜堂瓷肌素颜套

不及时更换护肤品有什么危害?

初入秋时,皮肤并没有太明显的变化,不像冬季那样脱皮、干纹,所以我们往往也是后知后觉,错过更换产品时机,事实上,冬季肌肤状态差很多情况下,是因为秋季基础护肤没有做好。

瓷肌素颜套可改善秋季肌肤问题:

1.从夏天的潮湿炎热,到秋天的凉爽干燥,换季时的环境条件变化很快,可能一夜过去,温度和湿度就跳崖式地下降,皮肤的反应就没这么快了。

2.当皮肤已经习惯了夏季的湿热模式时,突如其来的气候变化,皮肤还没有适应和习惯,就遭受到干燥和低温的持续性伤害,角质层过度干燥、屏障受损,经皮失水量增加,导致炎症因子大量释放,整个皮肤便开始紧绷、起皮,甚至发红、刺痛。

3.除此以外,一天之内早晚温差很大,冷热不断交替,这让皮肤细胞更加备受煎熬。

产品名称:玫颜堂瓷肌素颜套

品牌:玫颜堂

净含量:套盒

产地:国内

适用肤质:任何肤质均可使用

化妆品功效:使用感柔和,轻盈好吸收,含有海藻糖,神经酰胺,烟酰胺,角鲨烷等多种天然植物提取成分,修复淡斑有,直达基底,逐层代谢黑色素,抑制络氨酸酶活性,从根源淡化色斑,美白提亮的同时帮助肌肤抗氧化,还能滋润养肤。

保质期:三年

关键词:玫颜堂

联系方式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总 李总

手 机:18365966666 18265559095

电 话:0635-6333378

邮 箱:fanmaishengwu@163.com

Q Q:1135607896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铁塔商场古玩市场南门玫颜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尚总:18365966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96666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