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玫颜堂 海资堂

 浏览量:[797789]
您的位置: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玫颜堂焕颜保湿水,保湿维稳,满水剔透

玫颜堂焕颜保湿水,保湿维稳,满水剔透

来源: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2/1 15:01:02 By 朱会想 阅读(3728)

随着寒冷季节的到来,空气中水分的减少,肌肤也面临着严峻的问题,一些简单的补水方法已经不能缓解,其实补水的关键就是大量使用保湿水,因为没有保湿水帮你浸润角质,再好的精华、乳液,都没有办法深入肌底,补充水分。玫颜堂焕颜保湿水,在这个冬季陪你肌肤焕发新生!

玫颜堂焕颜保湿水

秋冬保湿重要吗?

重要,保湿是防止皮肤表面水分流失,并在其外形成保湿膜来锁住水分。所以不要以为用完爽肤水、精华和面膜后保湿工作就万事大吉了,千万别有这样的想法,做完以上的程序,要立即涂上保湿面霜,才能将精华和面膜中的水分和营养锁在皮肤里面。保湿是女人一生都要做的护肤功课,所有的产品都必须有充足水分才能深层渗透,去抚平干燥、下腺和断裂纤维。没有水都不可能发生。

玫颜堂焕颜保湿水的多重用法:

1、晨起唤醒肌肤,湿敷打亮肌肤

Tip1:浓稠湿敷更有感

选用质地浓稠款的保湿水、保湿效果更佳,而且附着力强,敷起来才不会滴得到处湿答答。

Tip2:浸湿化妆棉

湿敷重要就是让化妆棉要浸透。在倒出保湿水后,可将化妆棉先对角折起,确保每一寸都能浸润、女人稍微时髦一点,即可让男人爱的无法自拔!

2、搭配导入仪,直送肌底

用擦的怕肌肤吃不进去浓稠系保湿水,那就派出美容导入仪来开路,简单的就是利用超音波的震动原理,让细胞间隙加大、一路畅通,保湿成分当然更容易被肌肤吸收。

3、颈部/手肘/膝盖去黯沉,全身发光

颈部、手肘、膝盖是全身容易堆积脏污、肥厚角质的区域,一样请出保湿水,搭配可自行修剪长度的化妆棉,想敷哪个部位都能完整包覆。敷之前,化妆棉浸润化妆水后,还可先轻轻于角质肥厚的地方按摩一下,帮助代谢老废角质,更有助于后续的保养成分吸收。

玫颜堂焕颜保湿水

缓解皮肤刺痛等肌肤问题,质地轻盈易吸收,在滋润肌肤的同时,深入肌底长效锁水,从内到外,呵护健康肌肤。

关键词:保湿水

联系方式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总 李总

手 机:18365966666 18265559095

电 话:0635-6333378

邮 箱:fanmaishengwu@163.com

Q Q:1135607896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铁塔商场古玩市场南门玫颜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尚总:18365966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96666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