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玫颜堂 海资堂

 浏览量:[796449]
您的位置: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玫颜堂:告诉你,面膜也分正反面!这些你还不知道吧!

玫颜堂:告诉你,面膜也分正反面!这些你还不知道吧!

来源: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3/16 16:49:15 By 小牛 阅读(4951)

怎样补水效?→敷面膜!

晒后怎样才能修复?→敷面膜!

嫩白肌肤怎样养?→敷面膜!

总之,想要变美!就要!→敷面膜?

面膜就是居家必备之圣品!

面膜也分正反面?

相信很多女生都会有这样的疑惑吧!通常来讲纸质面膜,浸泡了护肤液后,是没有正反面之分的。但是市场上有一些面膜是包裹在珠光塑胶片里面,这些硬质的塑胶片其实是为了固定面膜,方便敷贴,使用时把没有塑胶片的那一面敷在脸上,待面膜铺好后,要记得拿走塑胶片。

而生物纤维材质的面膜就有分正反面,一般包装层上都会特别标示。

推荐一款你觉得超好用的面膜吧!让你容颜恢复出厂设置,美得不要不要!

一款超级补水保湿,提亮肤色的小分子蓄水库面膜。毫不夸张的说,这绝对是懒人拥有好肤质的福音,关键是人人都用得起!

补水,24小时控油保湿

小分子玻尿酸蓄水库

玻尿酸,又名透明质酸,是目前自然界中保湿性的物质,是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

用了这款面膜不用多久你会发现,原本粗糙的肌肤明显变水嫩了,干燥肌肤不起皮了,油性皮肤也渐渐不怎么出油了,皮肤被调理得平滑有光泽。

皮肤修复,增加弹性

重现自然健康无纹肌

皮肤暗沉松弛一眼就能出卖年龄,角鲨烷,最接近人类皮脂的脂类,修复受损皮肤组织,在皮肤表层形成一层天然屏障。

提亮,增加弹性

重现自然健康无纹肌

植物萃取,优选熊果叶提取物、玫瑰花提取物。在补水的同时,可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亮白肌肤,增加肌肤弹性,坚持敷用一段时间,肤质无论是白皙度还是紧致度,都明显有一个质的提升,自然健康无纹肌指日可待。

蚕丝膜布

绵软服帖

一张好面膜除了成分优质,其膜布质量也非常重要。市面上很多劣质膜布敷在脸上会有粗糙感,褶子多不服帖,对皮肤不好又不具备锁水性。而这款面膜,选取纯天然植物纤维材质,升级工艺织出的真蚕丝膜布,获国家专利号(ZL 201620482966.8),膜布水润柔软、亲肤服帖,透气易吸收、不过敏不紧绷,想变美的你,你还等什么?

玫颜堂祛斑祛痘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玫颜堂

联系方式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总 李总

手 机:18365966666 18265559095

电 话:0635-6333378

邮 箱:fanmaishengwu@163.com

Q Q:1135607896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铁塔商场古玩市场南门玫颜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尚总:18365966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96666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