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玫颜堂 海资堂

 浏览量:[770149]
您的位置: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玫颜堂:脸上长斑,体内必瘀!看看瘀在哪里了?

玫颜堂:脸上长斑,体内必瘀!看看瘀在哪里了?

来源: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3/26 17:23:47 By 小牛 阅读(9042)

脸是健康的晴雨表,除了看脸色之外,第二个看的就是“斑”。中医认为,外斑则内瘀。脸上有了斑就表示我们体内那些不能被代谢、分解的废物和毒素、还有坏死的细胞、细菌病毒残骸等在微循环中由于流动速度减慢或者停滞而瘀阻在体内。

哪里有斑,哪里就有瘀

01、额头或者太阳穴长斑

如果是太阳穴长斑,因为这两侧是胆经循环的部位,这说明肝胆失调、肝郁气滞。额头长斑的女性、消化功能会比较弱,常常会出现睡眠不好的症状。

02、鼻梁正中央出现斑点

鼻梁中部对应的是肝胆,鼻子中部出现黄褐斑,面色青黄,,这多由肝气郁结所致。患有肝气郁结的女性,一般是因情志不遂,或者工作精神压力大所致。当发现鼻头出现斑点,我们需要提防脂肪肝胆疾患。

03、颧骨处长出黄褐斑

脸颊颧骨是小肠经循环的部位,颧骨外侧则是肾部对应的反向射区。颧骨上部是三焦经循环的部位。当你出现气短乏力、食欲不振、胸闷、心慌、腹胀等症状时,这说明你消化系统和心脏功能减弱,在相应的颧骨处也就容易出现黄褐斑。两颧骨至耳前上方出现老年黄褐斑,身体是在告诉你出现了肾虚、三焦气机不畅等问题。

04、上唇长有斑点

上唇是大肠经所过的位置,对应是则是泌尿生殖器官,此处长出的黄褐斑是由气虚不足所致,大肠虚寒症状也表现在此。女性大肠经所过的位置出现斑点,还伴有便秘、月经不调等症状,则需要警惕子宫、卵巢疾患的出现。

05、下颌外侧出现黄褐斑

在下颌外侧有人体非常多的经络组织,比如说胃经、大肠经、小肠出经等经过此处。此处出现黄褐斑说明下肢血液循环不良,同时还伴有下肢酸痛、腰膝酸软、手足寒冷等症状。

4个美容穴按出好容颜

1、合谷穴

合谷穴位于手背一和二个掌骨间,第二掌骨桡侧的中点处;或拇、食两指张开,以另一手的拇指指间关节横纹放在虎口上,拇指尖下即是。双手用力按摩合谷穴能起到化瘀的作用,对面部保养有很好的效果。

2、承浆穴

承浆穴位于面部,颏唇沟的正中凹陷处,经常按摩有利于促进面部血液循环。

3、攒竹穴

攒竹穴位于面部,眉头内侧边缘的凹陷中,说通俗一点,眉毛生长的起点就是攒竹穴的位置。按摩双眉头凹陷处攒竹穴,能防治面部斑点。

4、太阳穴

太阳穴位于头部侧面,眉梢和外眼角中间向后约一横指凹陷处。按摩双侧太阳穴有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淡化斑点的效果。

除了内部调理,更需要外部滋养,又到了小编推荐时间!

“玫颜堂”是一家解决各种色斑、黑痣、胎记、扁平疣、粉刺、、红血丝、疤痕等问题性皮肤的品牌。玫颜堂祛斑祛痘是运用独特的方法不同于其他、光子、冷冻和腐蚀性化学产品,一直以来以中医致力于健康肌肤美容及绿色疗法的研发与临床实验。玫颜堂凭借着独特的制方工艺和使用方法,多年来已经帮助上万例顾客解决了问题性皮肤带来的烦恼。每位顾客均已记录留档、以真实奇特的效果,深受广大顾客的好评。

净亮尊享套

1、氨基酸净润洁颜乳

四大氨基酸成分,提供皮肤免疫功能,调节水分、酸碱、平衡油脂,有性皮肤的能。

2、玫颜亮肤透皙水

3、玫颜净澈透感霜

熊果苷:的形成,达到美白、祛斑的效果,同时还有杀菌、消炎的作用。

玫瑰花:去除皮肤上的黑斑,令皮肤嫩白自然,防皱纹也有帮助,美容养颜的佳品。

烟酰胺:抑制黑色素颗粒向表皮细胞上行至角质层,有效抑制黑色素向角质层细胞传递。

4、玫颜亮肤精华液

菠萝提取物:菠萝蛋白酶可作用于人体皮肤上的老化角质层,促使其退化、分解、去除,减少因日晒引起的皮肤色深现象。

番茄提取物:番茄提取物的抗氧化性很强,是维生素E的100倍,β-胡萝卜素的2倍以上。

苹果果提取物:苹果中的果胶可以调整人体生理机能,具有抗氧化功能。

5、玫颜亮肤凝润乳

玫瑰花:去除皮肤上的黑斑,令皮肤嫩白自然,防皱纹也有帮助,美容养颜的佳品。

烟酰胺:抑制黑色素颗粒向表皮细胞上行至角质层,有效抑制黑色素向角质层细胞传递。

玫颜堂祛斑祛痘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玫颜堂

联系方式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总 李总

手 机:18365966666 18265559095

电 话:0635-6333378

邮 箱:fanmaishengwu@163.com

Q Q:1135607896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铁塔商场古玩市场南门玫颜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尚总:18365966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96666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