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玫颜堂 海资堂

 浏览量:[795765]
您的位置: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第12届郑州美博会持续火爆,玫颜堂邀你共享美丽之旅!

第12届郑州美博会持续火爆,玫颜堂邀你共享美丽之旅!

来源: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4/14 10:24:30 By 小牛 阅读(4666)

2019郑州美博会展会上群商云集,馆内人声鼎沸!作为祛斑祛痘行业的,面对如此盛会,玫颜堂携旗下九大特色项目,数十种新研发产品盛装亮相,向参展商展示我们独特的项目特色和的产品功效。

玫颜堂在美博会上继续创新,将的、科学的、有效的、斑祛痘方法带给更多美容行业的同仁,帮助每位长斑、长痘的客户走出祛斑祛痘的误区,避免“伤害”与“毒害”。

玫颜堂吸引了众多美容行业与产品代理商前来洽谈合作意向,无数意向客户看准时机纷纷加盟!

玫颜堂祛斑祛痘是运用独特的方法不同于其他、光子、冷冻和腐蚀性化学产品,一直以来以中医致力于健康肌肤美容及绿色疗法的研发与临床实验。

凭借着独特的制方工艺和使用方法,多年来已经帮助上万例顾客解决了问题性皮肤带来的烦恼。每位顾客均已记录留档、以真实奇特的效果,深受广大顾客的好评。

玫颜堂·赋颜奢宠套

改善油脂分泌,毛孔粗大,脸上有痘,皮肤炎症,青春痘,淡疮,起到消炎杀菌,美白、祛印的功效。

玫颜堂·植萃祛痘净肤套

改善油脂分泌,毛孔粗大,脸上有痘,皮肤炎症,青春痘,淡疮,起到消炎杀菌,美白、祛印的功效。

2019郑州美博会上,玫颜堂展位前客户咨询不断!

玫颜堂工作人员饱满的热情,完善的服务,为客户介绍项目产品!

现场签约加盟不断,好项目不愁没有客户,不愁没有加盟代理,携手玫颜堂是必然选择!

玫颜堂客户现场签约不断,成交次数更是势如破竹!

玫颜堂项目投资小,无成本,利润大,而且不需要大量的铺货,大量的投资,一个小店面或者一个工作室即可。

美容店、纹绣店、养生店、修脚店、化妆店、理发店、诊所、或者想创业者,统统可以加入我们,让我们一起开启财富之门。

玫颜堂将带给您更加意想不到的震撼与惊喜!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吧,玫颜堂期待与您的相约!

2019第12届郑州美博会

时间:2019年4月13-15日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号:C115

关键词:玫颜堂

联系方式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总 李总

手 机:18365966666 18265559095

电 话:0635-6333378

邮 箱:fanmaishengwu@163.com

Q Q:1135607896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铁塔商场古玩市场南门玫颜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尚总:18365966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96666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