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玫颜堂 海资堂

 浏览量:[770009]
您的位置: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成都美博会玫颜堂现场,一见钟情的“颜值”!

成都美博会玫颜堂现场,一见钟情的“颜值”!

来源: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4/19 16:56:08 By 朱会想 阅读(4797)

第41届成都美博会于今日盛大开幕,展会人潮汹涌!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携品牌玫颜堂来到展会,期间来访的宾客络绎不绝,欢迎各位新老客户的莅临!

面对络绎不绝的汹涌人群,各个展商为观众详细讲解,全力以赴的与买家进行耐心的讲解,没有丝毫懈怠与松懈。现场一片热闹咨询的景象。成为了展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现场工作人员不仅为广大顾客朋友耐心讲解有关产品的注意事项以及产品优势,给顾客提供细微周到的服务,帮助顾客解决难题,其企业文化受到了参展人员的强烈称赞。

现场体验让观众更加直观地了解产品,让大家能够更清晰的去选择,获得了一致好评。

会场上,玫颜堂将体验式营销呈现给客户,现场的专业技术人员为到来展厅的客户提供详细的解说并让客户体验玫颜堂产品效果,让用户感受到了玫颜堂科技美颜的神奇体验,得到了至臻的享受。

本次展会,玫颜堂获得了荣誉证书还为现场参与的朋友们带来全新产品与技术,不让你空手而回。

玫颜堂赋颜奢宠套

规格:洁面乳、柔肤水、精华液、臻颜霜

香型:淡淡清香

适用人群:想要更美更年轻的人

作用:

1.洁面:清洁肌肤,令后续产品更好吸收;

2.柔肤水:长效盈润,补水保湿;

3.精华液:浓浓精华,持续滋养;

4.霜:活性肌肤,抚平细纹。

试用感受:质感柔滑,容易推均匀并且快速渗透到皮肤表皮。

只有好产品才能吸引顾客的注意,所以你还在等什么,赶快为你自己挑选好的产品吧。

这是一个产业整合的时代,也是一个品牌迭代、渠道升级的时代;这是一个实干家的时代,更是一个迎接风口、把握机遇的创业者时代!如果你有梦想、有理想、有热情、有一颗创业心,但是没有的是好项目,抑或是已经迷茫得不知何去何从......玫颜堂在7号馆7N05展位等你。

关键词:玫颜堂

联系方式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总 李总

手 机:18365966666 18265559095

电 话:0635-6333378

邮 箱:fanmaishengwu@163.com

Q Q:1135607896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铁塔商场古玩市场南门玫颜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尚总:18365966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96666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