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玫颜堂 海资堂

 浏览量:[769939]
您的位置: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长斑容易,淡斑难!有了玫颜堂,让淡斑不再难!

长斑容易,淡斑难!有了玫颜堂,让淡斑不再难!

来源: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30 10:38:39 By 范伟伟 阅读(5201)

玫颜堂:护肤本来是一件赏心悦目的美事,但是往往一不小心就变成了糟心事。

近年祛斑产品不断爆出“丑闻”,但还是有无数姐妹走在祛斑的道路!毕竟,没谁忍得了脸上的斑斑点点。色斑真是女人心里的痛。

无论熬夜、生孩子、年龄增长,甚至去个旅游日晒,一不小心就被色斑缠上。急于摆脱色斑的心情,大家都理解,但对产品的选择,还是要慎重慎重再慎重!

玫颜堂无暇靓肤组合

玫颜堂焕颜保湿洁面乳

北美金缕梅:舒缓保湿嫩肤,收敛清洁皮肤,抗衰老。

牛油果:含有丰富的甘油酸、蛋白质及维他命,润而不腻,是天然的抗氧抗衰老剂,不但能软化和滋润皮肤,还能收细毛孔。

透明质酸:保湿性能。

玫颜堂焕颜精华液

熊果苷:能够抑制黑色素的生长的,同时还能够帮助去除黑色素。

芦荟提取物:补水、舒缓。

黄岑:具有美白、祛斑和除痘的疗肤功效。

玫颜堂焕颜精华霜

虎杖提取物:可以抑制黑色素细胞的活性,减少皮肤上黑色素的含量。

迷迭香提取物:收敛、防皱、调节皮质的作用,起到美容作用。

甘草: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过程中多种酶的活性。同时还具有防止皮肤粗糙和消炎、抗氧化、抗衰老、吸收紫外线、美白亮肤、祛斑。

玫颜堂焕颜修护霜

海藻糖:分子量小,易于被皮肤吸收,进入细胞内发挥其独特的水替代应激因子作用和保护细胞膜的功能,提高细胞的抗干燥、抗冷冻能力。

马齿苋提取物:抗过敏、消炎和抗外界对皮肤的各种刺激作用,还有祛痘功能。

蜗牛分泌物滤液:可以促进肌肤再生和伤口的恢复,还可以让皮肤恢复弹力,增加皮肤中的营养,恢复肌肤柔软和细腻。

有了玫颜堂,让淡斑不再难

玫颜堂焕颜修护原液

霍霍巴籽油:各种皮肤性质都能使用的基础油,可畅通毛细孔,调节油性或混合性肌肤的油脂分泌,对于干性发质及干性皱纹肌肤可使其恢复活力光泽。

黄原胶:对皮肤有着保湿抗老化的作用。

库拉索芦荟叶汁:芦荟多糖和维生素对皮肤有良好的营养、滋润、增白作用,改善皮肤粗糙、面部皱纹、疤痕、、等。

玫颜堂焕颜保湿水

葡萄果提取物:丰富的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及矿物质等能够保护结构组织不被自由基破坏,延缓皮肤衰老。

银耳提取物:有保湿、抗老去皱及紧肤的作用,常敷还可以去黄褐斑。

甜菜碱:具有生物活性形态的维生素,有的渗透压调节作用,稳定性、水溶性和保湿性高。

关键词:玫颜堂 淡斑

联系方式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总 李总

手 机:18365966666 18265559095

电 话:0635-6333378

邮 箱:fanmaishengwu@163.com

Q Q:1135607896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铁塔商场古玩市场南门玫颜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尚总:18365966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96666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