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玫颜堂 海资堂

 浏览量:[769073]
您的位置: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玫颜堂-植萃祛痘爽肤水,涂抹轻揉、祛痘爽肤两不误~

玫颜堂-植萃祛痘爽肤水,涂抹轻揉、祛痘爽肤两不误~

来源: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31 14:41:57 By 朱会想 阅读(4530)

如果你皮肤爱出油长痘,一觉起来满脸油光、T区出油、毛孔粗大、长粉刺长痘,你需要它——玫颜堂-植萃祛痘爽肤水30ml,帮助调理肌肤水油平衡,控油祛痘收缩毛孔,从此不再油光脸!

玫颜堂-植萃祛痘爽肤水

成分:水、丙二醇、蔗糖油酸酯、精氨酸、甘氨酸、缬氨酸、亮氨酸、异亮氨酸、丙氨酸、脯氨酸、天冬氨酸、谷氨酸、丝氨酸、丁二醇、聚乙二醇-8、槐(SOPHORAJAPONICA)花蕾提取物、燕麦(AVENASATIVA)麸皮提取物、甘草(GLYCYRRHIZAURALENSIS)提取物、玫瑰(ROSARUGOSA)花提取物、羟苯甲酯、双(羟甲基)咪唑烷基脲、碘丙炔醇丁基氨甲酸酯、乙基己基甘油、苯氧乙醇、卡波姆、三乙醇胺、PEG-40氢化蓖麻油、香精。

关键词:祛痘、提亮、舒缓干燥

产品功效:富含多种植物水润精华,适用于缺水无光泽肌肤,提亮肌肤肤色,使干燥肌肤得到舒缓,焕发水嫩光泽。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适量于手心轻拍于面部,也可用化妆棉沾取适量轻拭肌肤。

玫颜堂-植萃祛痘爽肤水

玫颜堂-植萃祛痘爽肤水作用:

1、收敛,将清洁后张开的毛孔及时收缩。

2、深层清洁,通过爽肤水可以进一步毛孔中的污垢。

3、补水,爽肤水则能够补充一定的水分,防止肌肤紧绷。

4、舒缓,缓和成分就是能够降低皮脂腺的刺激,防止油脂的恶性循环分泌。

5、软化角质,促进老废角质的代谢,让毛孔通畅,便于营养吸收。

玫颜堂-植萃祛痘爽肤水日常注意事项:

1、使用清爽型洁面产品;

2、每天补充足够的水;

3、每周进行两次角质管理;

4、改掉用手摸脸的坏习惯;

5、用清爽无粘腻感的护肤品护肤;

6、密集修护时,改用棉签代替手,保持干净卫生;

7、脸部肌肤与枕套接触较多,要经常更换枕套。

每到换季期,很容易长痘痘,尤其是“重灾区”的痘痘比较多。玫颜堂-植萃祛痘爽肤水,解决痘痘那些事儿,让肌肤时刻呈现匀亮光采。

关键词:玫颜堂

联系方式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总 李总

手 机:18365966666 18265559095

电 话:0635-6333378

邮 箱:fanmaishengwu@163.com

Q Q:1135607896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铁塔商场古玩市场南门玫颜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尚总:18365966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96666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