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玫颜堂 海资堂

 浏览量:[795800]
您的位置: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祛痘就选的,认准玫颜堂!

祛痘就选的,认准玫颜堂!

来源: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21 15:54:13 By 范伟伟 阅读(4272)

痘痘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玫颜堂:该如何处理痘痘呢?

秋冬季节,空气变得日渐干燥。干燥的气候容易夺走人体水分,体内、体外都会大量失水。皮肤一旦干燥就会使角质增厚,增厚的角质容易阻塞毛孔,形成,以往轻的痘痘也可能在这个时候加重。

祛痘就选专业的,认准玫颜堂

玫颜堂:长痘痘怎么办?

做好脸部清洁工作

脸部的清洁会有效地防止痘痘的产生,但同时不适当的清洁方式反而会使痘痘愈加的严重。首先,洗脸时间不可过长。其次,洗脸的次数不可太勤。如果你的皮肤比较油,那么早晚用洗面奶一次也就足够的,过多清洗会使局部皮肤角化,这也是痘痘产生的第二个原因。

使用补水锁水的护肤品

化妆水对皮肤的补水作用不容忽视。选择润肤型化妆水,将化妆棉蘸取化妆水轻拍于脸部,使其水分和营养成分完全被皮肤吸收。

保证睡眠质量

女性的睡眠时间不能过晚,特别是不要超过晚上11时,因为从晚上10时到第二天早上5时,是皮肤的修复时间,睡眠一定要充足,放松心情,避免肝火上升造成的失调。

饮食调理

秋季皮肤干燥,宜经常食用诸如白菜、青菜、胡萝卜、豆芽、芹菜、豆制品、奶制品以及苹果、香蕉、菠萝、梨子、柑橘等新鲜果蔬。

勤换枕头和枕巾

每天休息和枕头接触那么长时间,脸部接触的枕巾和枕头一定要干净。枕巾一个星期洗一次,枕头要经常拿出去晒一晒,防止细菌滋生。

玫颜堂植萃祛痘净肤套

玫颜堂植萃祛痘洁面乳

氨基酸成分温和洁净表面多余角质,净澈毛孔改善肤质,丰盈泡沫洗后肌肤细致嫩滑,泡沫质地轻盈,容易渗入肌肤表层,洗后细滑不绷紧。

玫颜堂植萃祛痘爽肤水

玫瑰花:它对有明显的作用,养颜、消炎。

玫花蕾:祛痘、改善缺水无光泽肌肤。

燕麦麸皮:燕麦紧肤蛋白保湿滋润,帮助皮肤守住水分。

产品功效:富含多种植物水润精华,适用于缺水无光泽肌肤,提亮肌肤肤色,使干燥肌肤得到舒缓,焕发水嫩光泽。

玫颜堂植萃净颜祛痘霜

蔓生百部:有良好的杀菌能力,能防止炎症皮肤受细菌感染,在细致毛孔、抑制青春痘方面有不错的效果。

夏枯草:能防止炎症皮肤受细菌感染。

蒲公英:含有能够帮助抑制、皮炎等问题的消炎抑菌成分,改善感染引起的皮肤问题。

松簟:中含有很多的维生素E、硒元素等抗氧化性物质,有效的体内的自由基,缓解衰老。

产品功效:萃取多种植物精粹,舒缓痘痘带来的不适,呵护肌肤,补充肌肤水分,保湿滋养,令肌肤清爽净澈,倍感舒适。

玫颜堂植萃净痘精华液

甘草:、快速的植物美白成分。

大花红景天:不仅有抗缺氧的功效还有抗疲劳,提高运动耐受力等作用。在护肤养颜方面具还有有抗衰老、抗辐射及皮肤美白等。

番石榴果:可帮助皮肤抵抗自由基,预防细纹干纹。

产品功效:蕴含多种营养萃取精华成分,改善痘痘肌的肌肤,嫩透痘痘肌肤,维持肌肤水油平衡,易吸收,保湿润亮,让肌肤水莹透亮。

玫颜堂植萃祛痘净肤套采用中草药提取物为主要配方原材料,选用道地的药材,合理的中草药配伍,经过严格的稳定性测试,大量的数据采集验证,值得消费者信赖。

关键词:玫颜堂 祛痘

联系方式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总 李总

手 机:18365966666 18265559095

电 话:0635-6333378

邮 箱:fanmaishengwu@163.com

Q Q:1135607896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铁塔商场古玩市场南门玫颜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尚总:18365966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96666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