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玫颜堂 海资堂

 浏览量:[786256]
您的位置: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皮肤敏感怎么办?玫颜堂轻松拯救你的敏感肌!

皮肤敏感怎么办?玫颜堂轻松拯救你的敏感肌!

来源: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23 14:25:54 By 范伟伟 阅读(4430)

皮肤问题频发,干燥、敏感、细纹、干纹、痘痘、红痒...每一样都让人头疼不已,玫颜堂教你解决这些烦人的问题。

防晒要持续

虽然秋季早晚温差较大,没有夏天的阳光毒辣,但防晒护理一样要重视,就算是没有强烈的太阳光,肌肤也会在无形中受紫外线的伤害。

所以,不要以为凉快了就怠慢了“防晒”。

保湿要加强

伴随着秋天温度和湿度的下降,皮肤的汗腺和油脂腺也开始休假了,油脂一少,水分就会加速蒸发。因此要加强补水保湿,维持肌肤的油水平衡,以减少肌肤问题的产生。

不要天天敷面膜

很多人皮肤一干,就寄望于敷面膜来保湿!

敷面膜时皮肤处于一种高强度的被渗透状态,肌肤能快速补充水分,但这个时候如果面膜里含有刺激成分(香精、酒精等),皮肤很快会感觉不适!

同时,面膜用得太多、敷得时间太长,会使角质层过度水化。可能导致角质层受损、皮肤变薄、屏障功能损伤,反而不好。

皮肤敏感怎么办?玫颜堂轻松拯救你的敏感肌

玫颜堂:秋冬乳霜怎么选?

秋冬季节气候变化,我们的生理结构也会随之改变,这个时候该怎么选择适合我们的乳霜呢?

基础的保湿剂主要分为两类:水溶性保湿剂和封闭性保湿剂。

水溶性保湿剂

水溶性保湿剂能为皮肤补充天然保湿因子,比较经典的有甘油、尿素、透明质酸、PCA纳等等。

封闭性保湿剂

封闭成分是针对皮脂膜来补充的,它可以像一层膜一样覆盖在皮肤表面,从而阻止水分蒸发。封闭成分主要有各种天然油脂、角鲨烷、矿物油等等。

本身皮脂很丰富的小伙伴(大油皮)可以选择水溶性的保湿剂,来避免闷痘,皮脂腺分泌不足时(大干皮),这个时候可以用一些额外的油脂覆盖在皮肤表面,锁住水分。

玫颜堂:注意保护皮肤屏障

换季期由于气候的变化,很多敏感肌的妹子容易出现肌肤问题。起着隔离和保护皮肤作用的皮肤屏障往往在这个时候开了小差,泛红、刺痛、脱皮时有发生。

所以,在使用护肤品的时候,要更加注意的是“温和”,避免刺激,尽量选择成分简单的护肤品。玫颜堂:尽量做到清洁、保湿、就好。

还有,清洁时注意不要过度,温和清洁为主。

注重秋季日常肌肤护理,清淡饮食,内外兼修,方能安稳度过“多事之秋”!玫颜堂修护养肤套,在秋冬季节为你的肌肤建立一道防御屏障,是敏感、脆弱型肌肤极好的选择。

修护养肤套装针对敏感、肌肤脆弱人士特别研制,其温和配方可有效减轻皮肤的敏感现象,修护破裂微血丝,肌肤,减轻红肿等过敏现象。同时,可修护受损皮肤,调理脆弱肤质,增强皮肤抵抗力,保护皮肤免受外界环境的伤害,恢复肌肤的健康。

玫颜堂轻松拯救你的敏感肌

玫颜堂自然润泽植物精华

选用天然植物精华,添加各种活性元素,采用国际美容配方、独特的工艺技术,促进有效成分吸收。

玫颜堂水亮盈透修护养肤

护肤品分保养和修护型两种,保养只起到清洁、保养功效,面对皮肤上出现的问题没有较好的改善作用,修护养肤套是修护型产品,有对一般皮肤改善,问题型皮肤针对性改善修护的。

玫颜堂氨基酸净润洁颜乳

多种修护氨基酸、添加保湿氨基酸,带走油脂的同时却不带走肌肤原有的水分,让肌肤仍然水当当充满活力。

玫颜堂玫颜柔肌修护水

槐花蕾提取物、燕麦麸皮提取物、甘草提取物、玫瑰花提取物

质感浓郁,密集沁润肌肤、改善肌肤干燥紧绷不适等,令肌肤保持晶润柔滑的水嫩触感。

玫颜堂肌底修护精华

松蕈提取物、小球藻提取物、槐花蕾提取物、燕麦麸皮提取物、甘草提取物

质地清透舒适,舒缓修护肤质,令肌肤水润有光泽,使肌肤细腻嫩滑,补充肌肤水分营养。

玫颜堂肌底修护霜

小球藻提取物、槐花蕾提取物、燕麦提取物、甘草提取物

补充肌肤水分及营养,舒缓修护滋润肌肤,细致毛孔,使肌肤焕发自然光泽状态。

关键词:玫颜堂 敏感肌

联系方式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总 李总

手 机:18365966666 18265559095

电 话:0635-6333378

邮 箱:fanmaishengwu@163.com

Q Q:1135607896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铁塔商场古玩市场南门玫颜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尚总:18365966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96666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