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玫颜堂 海资堂

 浏览量:[768633]
您的位置: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净痘无痕!战“痘”之人必须入手的玫颜堂植萃祛痘净肤套!

净痘无痕!战“痘”之人必须入手的玫颜堂植萃祛痘净肤套!

来源: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11 16:37:19 By 朱会想 阅读(6294)

青葱岁月,单纯稚嫩中带着些许美好。在少女的成长中,痘痘总是如影相随,在你毫无防备的时候冒出来给你惨痛一击。不过痘高一尺,法高一丈,玫颜堂植萃祛痘净肤套,愿小可爱们天天都可以美丽自在!

玫颜堂植萃祛痘净肤套

玫颜堂植萃祛痘净肤套包含:

玫颜堂植萃祛痘洁面乳

成分:月桂醇磺基琥珀酸酯二钠、水、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甘油、氯化钠、丙烯酸(酯)类共聚物、聚季铵盐-7、月桂酰谷氨酸钠、PEG-150二硬脂酸酯、羟苯甲酯、双(羟甲基)咪唑烷基脲、碘丙炔醇丁基氨甲酸酯、柠檬酸、香精、EDTA二钠。

关键词:清洁、平衡PH值、净澈毛孔

产品功效:氨基酸成分温和洁净表面多余角质,净澈毛孔改善肤质,丰盈泡沫洗后肌肤细致嫩滑,泡沫质地轻盈,容易渗入肌肤表层,洗后细滑不绷紧。

使用方法:早晚用清水打湿面部,取适量本品在面部充分匀开,往外向上的打圈手法清洁面部,清水洗净。

玫颜堂植萃祛痘爽肤水

成分:水、丙二醇、蔗糖油酸酯、精氨酸、甘氨酸、缬氨酸、亮氨酸、异亮氨酸、丙氨酸、脯氨酸、天冬氨酸、谷氨酸、丝氨酸、丁二醇、聚乙二醇-8、槐(SOPHORAJAPONICA)花蕾提取物、燕麦(AVENASATIVA)麸皮提取物、甘草(GLYCYRRHIZAURALENSIS)提取物、玫瑰(ROSARUGOSA)花提取物、羟苯甲酯、双(羟甲基)咪唑烷基脲、碘丙炔醇丁基氨甲酸酯、乙基己基甘油、苯氧乙醇、卡波姆、三乙醇胺、PEG-40氢化蓖麻油、香精。

关键词:祛痘、提亮、舒缓干燥

产品功效:富含多种植物水润精华,适用于缺水无光泽肌肤,提亮肌肤肤色,使干燥肌肤得到舒缓,焕发水嫩光泽。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适量于手心轻拍于面部,也可用化妆棉沾取适量轻拭肌肤。

玫颜堂植萃祛痘净肤套

玫颜堂植萃净痘精华液

成分:水、丙二醇、丹参(SALVIAMILTIORRHIZA)提取物、黄芩(SCUTELLARIABAICALENSIS)

根提取物、甘草(GLYCYRRHIZAURALENSIS)根提取物、大花红景天(RHODIOLACRENULATA)根提取物、丁香(EUGENIACARYOPHYLLUS)花蕾提取物、远志(POLYGALATENUIFOLIA)根提取物、泽泻(ALISMAORIENTALE)提取物、积雪草(CENTELLAASIATICA)提取物、番石榴(PSIDIUMGUAJAVA)果提取物、月桂氮卓酮、双(羟甲基)咪唑烷基脲、碘丙炔醇丁基氨甲酸酯、羟苯甲酯、三乙醇胺、卡波姆、黄原胶、PEG-40氢化蓖麻油、薄荷脑。

关键词:草本精粹、祛痘、净透、修护

产品功效:蕴含多种营养萃取精华成分,改善痘痘肌的肌肤,嫩透痘痘肌肤,维持肌肤水油,易吸收,保湿润亮,让肌肤水莹透亮。

使用方法:早晚洁面后,取适量本品均匀涂于面部轻按至吸收。

玫颜堂-植萃净颜祛痘霜

成分:水、丙二醇、棕榈酸乙基己酯、蔓生百部(STEMONAJAPONICA)提取物、鲸蜡硬脂醇、松蕈(ARMILLARIAMATSUTAKE)提取物、矿油、甘油硬脂酸酯、PEG-100硬脂酸酯、环五聚二甲基硅氧烷、聚山梨醇酯-60、PEG-60失水山梨醇硬脂酸酯、硬脂酸、甜菜碱水杨酸盐、夏枯草(PRUNELLAVULGARIS)提取物、聚丙烯酰胺、C13-14异链烷烃、月桂醇聚醚-7、蒲公英(TARAXACUMMONGOLICUM)提取物、野菊(CHRYSANTHEMUMINDICUM)花提取物、藿香(AGASTACHERUGOSA)提取物、桑(MORUSALBA)根皮提取物、大黄(RHEUMOFFICINALE)提取物、桃(PRUNUSPERSICA)核仁提取物、麦冬(OPHIOPOGONJAPONICUS)提取物、三乙醇胺、苯氧乙醇、乙基己基甘油、黄原胶、羟苯甲酯、羟苯丙酯、EDTA二钠、薄荷脑。

关键词:舒缓痘痘、补充水分、改善肤质

产品功效:萃取多种植物精粹,舒缓痘痘带来的不适,呵护肌肤,补充肌肤水分,保湿滋养,令肌肤清爽净澈,倍感舒适。

使用方法:早晚洁面后,取适量本品均匀涂于面部轻按至吸收。

玫颜堂植萃祛痘净肤套

玫颜堂植萃祛痘净肤套使用步骤:

早晚;植萃祛痘洁面乳一植萃祛痘爽肤水--植萃祛痘精华液一植萃净颜祛痘霜。

功效:改善油脂分泌,毛孔粗大,脸上有痘,皮肤炎症,青春痘,淡疮,起到消炎杀菌,美白、祛印的功效。

使用期间:尽量每天针清,吸油,导入,敷消炎膜。早晚温水洗脸,忌口辛辣,烟酒,油腻,甜性食物,还有牛羊肉,海鲜等,多喝白开水,不要熬夜。

玫颜堂植萃祛痘净肤套告诉你哪些原因让你更容易长痘痘?

导致痘痘发生的原因有很多,可分为内因和外因。

内因主要有:1、内分泌功能失调,升高;2、皮脂腺分泌过多油脂;3、毛囊皮脂腺导管上皮细胞异常角化,油脂排出障碍;4、杆菌感染。

外因则包括:刺激、化妆品使用不当、饮食不健康、睡眠不足、精神压力过大、卫生习惯及个体肤质差异等等。

熬夜刷个剧,长痘痘;聚餐吃个火锅,长痘痘;甚至啥也不干就是心情不好,也长痘痘,有了玫颜堂植萃祛痘净肤套,痘痘不再怕!

关键词:玫颜堂植萃祛痘净肤套

联系方式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总 李总

手 机:18365966666 18265559095

电 话:0635-6333378

邮 箱:fanmaishengwu@163.com

Q Q:1135607896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铁塔商场古玩市场南门玫颜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尚总:18365966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96666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