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玫颜堂 海资堂

 浏览量:[795468]
您的位置: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玫颜堂焕颜无暇美肌,打造白嫩美肌!

玫颜堂焕颜无暇美肌,打造白嫩美肌!

来源: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18 11:24:55 By 范伟伟 阅读(8418)

没几个人能忍受脸上的斑斑点点,为了赶走他们,花巨资尝试各种产品,结果往往不尽如人意。玫颜堂:有网友在网上买了一款美容祛斑的产品,抹上以后,第二天一照镜子,结果把自己吓了一跳:居然毁容了!

使用祛斑产品的第二天,脸上就出现了红肿过敏等现象。事后,她了解到,该化妆品是商家自行研制,属于“三无”产品。

无意中在网上看到一个祛斑广告,商家展示的使用效果让爱美的她非常动心。而且看了买家评价,都说效果很好,于是自己就动心了,毫不犹豫地买了一套。

到货之后,女网友非常高兴,就按照说明书用心涂抹在脸上,谁知刚涂上不久,她的皮肤就出现了红肿、瘙痒等现象。后来经过医院确诊,是化妆品过敏。再仔细查看所购买的化妆品,上面生产日期等竟然都没有标注,属于“三无”产品。

玫颜堂:现在网络发达,一些祛斑大家都能在网上自行购买。可是,使用后的效果却让人失望,近年来,网购祛斑产品,祛斑不成反毁容的新闻比比皆是。看着这些触目惊心的新闻,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你们难道还要继续在网上购买祛斑吗?你们的脸真的不想要了吗?护肤品要买专业的!

“玫颜堂”是一家解决各种色斑、黑痣、胎记、扁平疣、粉刺、、红血丝、疤痕等问题性皮肤的品牌。玫颜堂祛斑祛痘是运用独特的方法不同于其他、光子、冷冻和腐蚀性化学产品,一直以来以中医致力于健康肌肤美容及绿色疗法的研发与临床实验。玫颜堂凭借着独特的制方工艺和使用方法,多年来已经帮助上万例顾客解决了问题性皮肤带来的烦恼。每位顾客均已记录留档、以真实奇特的效果,深受广大顾客的好评。

玫颜堂焕颜无暇美肌

:使用过程不红不肿不脱皮,自然隐形代谢;

:短时间内,肤色整体实现透、白、润、亮;

高科技科学与传统结合:产品添加符合果酸,科学配比,先进科技加工技术;

方便:无尴尬期,无创口,无破皮,不影响日常生活;

产品百搭:适用于任何需要美白、淡斑、淡印搭配,可用于爆品打造,品牌核心隐形塑造;

人手必备:适用于多种问题性肌肤和产品系列,刚需打造。

玫颜堂美肌精华液

光甘草提取物:护肤界白黄金。提取量低,价值堪比黄金;变白效果大于维c*80倍;改善肌肤暗沉,焕白肌肤;很强的抗自由基氧化作用,形成天然保护膜,对抗自由基;能明显抑制体内新陈代谢过程中所产生的自由基、以免受对氧化敏感的生物大分子和细胞壁等倍自由基氧化损伤。

玫颜堂美肌精华液

熊果苷提取物:二十一世纪理想的皮肤美白祛斑活性剂,熊果苷和光甘草是源于天然植物的天然活性物质,熊果苷更是集绿色植物,可靠和脱色于一体的皮肤脱色组分,能迅速渗透皮肤,在不影响细胞增殖浓度情况下有效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的形成,通过自身于酪氨酸酶的结合加速黑色素的分解和排泄减少皮肤色素沉积,祛除色斑,防止酪氨酸酶的形成,同时还具有消炎杀菌的功效。

烟酰胺:一种水溶性维生素且是维生素B族中的一员,当成人每天摄入剂量多于3g时,在细胞中,烟酸被用于合成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NAD)与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磷酸(NADP),而对于烟酰胺来说转变途径与烟酸的途径非常相似。NAD+与NADP+是多种酶促氧化还原反应的辅酶。

玫颜堂美肌霜

烟酰胺:维生素B3的一种衍生物,其在皮肤抗老化方面重要的功效是减轻和预防皮肤在早期衰老过程中产生的肤色黯淡、发黄、菜色。也可以修复受损的角质层脂质屏障,提高皮肤抵抗力。并能加快黑素细胞中黑素小体的运动速率,具有调控作用。

玫颜堂美肌霜

凝血酸:一种蛋白酶抑制剂,能抑制蛋白酶对肽键水解的催化作用,从而阻止了如发源性蛋白酶等酶的活性,进而抑制了黑斑部位的表皮细胞机能的混乱,并且抑制黑色素增强因子群,再断绝因为紫外线照射而形成的黑色素发生的途径。即让黑斑不再变浓、扩大及增加,从而能有效地防止和改善皮肤的色素沉积,有美白效果。

熊果苷提取物:理想的皮肤美白祛斑活性剂,熊果苷和光甘草是源于天然植物的天然活性物质,熊果苷更是集绿色植物,可靠和脱色于一体的皮肤脱色组分,能迅速渗透皮肤,在不影响细胞增殖浓度情况下有效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的形成,通过自身于酪氨酸酶的结合加速黑色素的分解和排泄减少皮肤色素沉积,祛除色斑,防止酪氨酸酶的形成,同时还具有消炎杀菌的功效。

3-o-乙基抗坏血酸:一种亲油亲水的两性维生素C衍生物,这不仅使其在配方中能够极为方便的使用,更加使其容易穿透角质层进入真皮层,进入皮肤后容易被生物酶分解而发挥维C的作用,从而提高其生物利用度。而普通的维生素C则很难被皮肤吸收,生物利用度很低。另外,维生素C乙基醚相对普通的维生素C还显示出极高的稳定性。

关键词:玫颜堂 淡斑

联系方式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总 李总

手 机:18365966666 18265559095

电 话:0635-6333378

邮 箱:fanmaishengwu@163.com

Q Q:1135607896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铁塔商场古玩市场南门玫颜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尚总:18365966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96666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