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玫颜堂 海资堂

 浏览量:[796413]
您的位置: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肌肤修护专家,青春的密码—玫颜堂修护冻干粉套盒!

肌肤修护专家,青春的密码—玫颜堂修护冻干粉套盒!

来源: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4/26 15:47:34 By 朱会想 阅读(5227)

皮肤痒的受不了?红的难以见人?干燥红血丝反复发作?是不是这些激素脸症状,折磨的你十分痛苦?20岁后,肌肤代谢逐渐缓慢,痘痘、痘印、干纹、细纹,尤其一熬夜、压力大,旧的痘痘/痘印还没消,新的一轮爆痘来袭!该如何重视皮肤这项“面子”工程呢?玫颜堂修护冻干粉套盒,提高肌肤修护力,让你更美、更自信!

玫颜堂修护冻干粉套盒

玫颜堂修护冻干粉套盒

美丽生长因子

修护冻干粉套盒

痘坑痘印淡化色斑

修复受损细胞

玫颜堂修护冻干粉套盒卖点:

简——配方精简

可直接用于脸部肌肤,和有效并兼;

修——修护受损

击退肌毒,修护破损角质层,重塑健康肌;

内修护——抚平肌肤内在损伤,焕现嫩、透、亮

直达肌底,集中受损肌肤,舒缓修护、紧致赋活、淡化痘印,从源头唤醒提升肌肤活力;

外强塑——提升肌肤屏障实力,呵护敏感肌

补水锁水新鲜养肤,细腻毛孔。重筑肌表修护力,强韧肌肤屏障,缓解红血丝、敏感肌。

和普通的日化产品相比,玫颜堂修护冻干粉套盒有哪些优势?

普通的护肤产品,无法从根本上解决皮肤问题。有的护肤品还会添加了铅、汞等重金属,有着不同程度的副作用。

而冻干粉因为其独特的生产工艺,里面的产品成分大多都保持了原有的生物活性,可以直达肌肤深层,修复细胞。

玫颜堂修护冻干粉套盒

玫颜堂修护冻干粉套盒注意事项:

1.未开启状态,请避光常温保存

2.冻干粉开启后,如未一次用完,建议放入冰箱2~8度冷藏保存,保持活性。

3.使用后,建议直立放置,因使用后瓶口会有残留液体,影响瓶塞的密封性。

玫颜堂修护冻干粉套盒,让你享受别人羡慕的目光,让你不再深受肌肤困扰,做年轻的自己!

关键词:玫颜堂

联系方式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总 李总

手 机:18365966666 18265559095

电 话:0635-6333378

邮 箱:fanmaishengwu@163.com

Q Q:1135607896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铁塔商场古玩市场南门玫颜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尚总:18365966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96666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