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玫颜堂 海资堂

 浏览量:[769799]
您的位置: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直击源头焕颜亮肤!18种精华成分帮你跟色斑说“拜拜”!

直击源头焕颜亮肤!18种精华成分帮你跟色斑说“拜拜”!

来源: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4/26 10:39:51 By 朱会想 阅读(5103)

很多人说,美丽是女人的早期投资,

日常护理做不好,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问题就会找上你。

黄褐斑就是让人非常头疼的,

长了黄褐斑几乎就跟美丽说再见了,

大量褐色斑块让人非常难受。

曾经水嫩嫩的肌肤,随着时间逐渐逝去,

取而代之的是却是黄褐斑。

很多人就要问了,黄褐斑好的方法是什么?

祛斑方法是什么?

苹果祛斑面膜

苹果1个,鲜牛奶1杯(植物油,蛋清),将苹果去皮之后榨成糊状,再均匀涂于脸上;干性皮肤可以加一点鲜奶或者植物油,或者蛋清,15分钟之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这个方法可以帮助暗疮,,黄褐斑,黑斑等症状。

芦荟

芦荟确实是一种具有多项与美容功能的植物,它有对人体细胞组织的再生、保护作用,抗溃疡,增强内脏功能,调节生命机体正常化。芦荟中含有葡萄酸、甘糖露,少量的钙和蛋白质、维他命及矿物质。具有营养保湿、防晒、清洁、收缩毛孔、淡化色斑等美容功效。

给大家介绍了两个不错的肌肤护理方法,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学会。其实方便的还是选择专业祛斑产品,相较于这些日常护理方法,不管是效果还是使用起来的方便程度,都是有过之而不及,非常推荐大家选择。

玫颜堂·焕颜无暇靓肤组合套装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玫颜堂·焕颜无暇靓肤组合套装

技术,快速的抗氧化、

自由基的美白有效成分带入皮肤基底层,

直击源头抑制黑色素生成,阻断色斑反复再生,

由内而外层层击退黑色素!

作为一款祛斑护肤产品,成分是大家关注的重点,今天就来看一看玫颜堂·焕颜无暇靓肤组合都有哪些祛斑美白成分吧!

北美金缕梅

提取物可作抗氧化剂;能够活化细胞芳香化酶和组织蛋白酶以提高皮层局部雌激素水平,增强皮肤细胞新陈代谢,有抗衰作用,可维持皮肤弹性和抗皱;具有,舒缓和收敛的作用:同时还有良好的持水能力。

牛油果

含有丰富的甘油酸、蛋白质及维他命,润而不腻,是天然的抗氧抗衰老剂,不但能软化和滋润皮肤,还能收细毛孔,皮肤表面可以形成乳状隔离层,能够有效抵御阳光照射,防止晒黑晒伤。

透明质酸钠

是皮肤和其它组织中广泛存在的天然生物分子,具有极好的保湿作用,被国际上称为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它是目前自然界中发现的化妆品用保湿性能很好的物质。

熊果苷

熊果苷的作用有很多,其中对于脸上的是有一定的以及预防效果的,因为熊果苷是能够抑制黑色素的生长的,同时还能够帮助去除黑色素。

芦荟

芦荟提取物,稍有特异气味或者没有气味,干燥后为黄色精细粉末,是一种无色透明至褐色的略带黏性的液体。通常被用来做面膜,补水效果特别好,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

黄芩

作面膜用,具有美白、祛斑和除痘的疗肤功效,但本品含有的黄色色素成分,直接添加于化妆品中会令皮肤着色。现大多将黄芩中的黄芩苷提取分离,再按一定的比例添加到美白化妆品、治产品、产品等。

虎杖

有着很好可以抑制黑色素细胞的活性的作用。虎杖提取物也有着促进巨噬细胞活性的作用。因此,从这两点上来减少皮肤上黑色素的含量,常用来制作具有美白效果的产品。虎杖提取物还可以做抗皱类型的产品,因为它对弹性蛋白酶有着抑制的作用。

甜菜碱

是具有生物活性形态的维生素,对于蛋白质的形成,DNA修复,酶的活性是非常重要的,有的渗透压调节作用,稳定性,水溶性和保湿性高。

迷迭香

具有收敛、防皱、调节皮质的作用,起到美容作用。其主要用于、塑身、。其还具有较强的收敛作用,不仅能调理油腻不洁的肌肤,而且能促进血液循环。

甘草

能深入皮肤内部并保持高活性,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过程中多种酶的活性。同时还具有防止皮肤粗糙和消炎、抗氧化、抗衰老、吸收紫外线、美白亮肤、祛斑。

海藻糖

海藻糖分子量小,易于被皮肤吸收,进入细胞内发挥其独特的水替代应激因子作用和保护细胞膜的功能,提高细胞的抗干燥、抗冷冻能力,从而提高皮肤适应环境能力。

马齿苋

具有抗过敏、消炎和抗外界对皮肤的各种刺激作用,还有祛痘功能。特别对长期使用激素类化妆品产生的皮肤过敏有明显的抗过敏作用。

蜗牛分泌物

蜗牛分泌物滤液可以促进肌肤再生和伤口的恢复,还可以让皮肤恢复弹力,增加皮肤中的营养,让肌肤再次恢复柔软和细腻。

霍霍巴籽油

对肌肤有十分显著的美容功效,可畅通毛细孔,调节油性或混合性肌肤的油脂分泌,并改善发炎的皮肤,、干、面疱等。它对过敏性皮肤有相当的疗效与舒缓,对于干性皱纹肌肤可使其恢复活力光泽,是各种皮肤性质都能使用的基础油。

黄原胶

有着保湿抗老化的作用。黄原胶还有促进皮肤吸水作用,用于不同的保湿剂。

库拉索芦荟叶汁

芦荟多糖和维生素对人体的皮肤有良好的营养、滋润、增白作用。且刺激性少,用后舒适,对皮肤粗糙、面部皱纹、疤痕、、等均有一定疗效。

葡萄果提取物

葡萄籽含有丰富的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及矿物质等具有保健、美容之功效。保湿、抗过敏、自由基、改善皮肤。

银耳

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等,所以银耳提取物有保湿、抗老去皱及紧肤的作用,常敷还可以去黄褐斑等。其主要活性成分是银耳多糖,具有具有优雅独特的顺滑肤感和保湿护肤功能,因此被誉为“植物透明质酸”。

玫颜堂·焕颜无暇靓肤组合套装可以为肌肤提供所需的营养成分,改善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畅通毛囊,促进肌肤细胞自我更新,恢复胶原细胞弹性,提升肌白力,增强肌肤含氧量、含血量、含水量、淡化色斑提高肌肤综合活力!解决肌肤斑点、暗哑、皱纹、干燥、毛孔、粗燥6大问题!使肌肤恢复白、嫩、细、光、滑!

关键词:祛斑

联系方式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总 李总

手 机:18365966666 18265559095

电 话:0635-6333378

邮 箱:fanmaishengwu@163.com

Q Q:1135607896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铁塔商场古玩市场南门玫颜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尚总:18365966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96666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