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玫颜堂 海资堂

 浏览量:[769930]
您的位置: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玫颜堂】征战郑州美博会,携“美”与您相约!

【玫颜堂】征战郑州美博会,携“美”与您相约!

来源: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11 11:01:18 By 李静华 阅读(4189)

2020年10月11日第47届郑州国际美博会盛大举行,为行业搭建了高质量的贸易交流平台。位于展位【E馆E7-2】的玫颜堂展馆内场面火爆,大多数参观人员的必经之馆,产品更是受到众多参展人员的肯定以及代理商的青睐,接下来一睹精彩吧!

玫颜堂现场

展会现场人潮涌动,在奔腾的人群中,我们也看到了的市场,从古到今,人们对于“品质”的追求从未停止,贯彻将独特的的理念,玫颜堂坚持以高品质的产品,为广大客户带来好的体验!

玫颜堂产品

玫颜堂产品图

玫颜堂展馆内买家随处可见,展商洽谈可谓是商贸氛围十分浓郁呢,广大美业客户对玫颜堂的肯定,让现场的玫颜堂精英们都应接不暇。他们与在场的参展客户分享与玫颜堂合作的成功经验,氛围十分热烈,现场热闹非凡。

玫颜堂品牌

玫颜堂展会

展览期间,公司各系列产品俘获了众多观展客户的芳心,掀起阵阵热潮,倾力演绎品质之美,用实力赢得口碑。

玫颜堂你不会

玫颜堂产品图

玫颜堂品牌图

玫颜堂愿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我们在E馆E7-2展位欢迎您的到来!

招商热线:18365966666 尚总

关键词:郑州国际美博会

联系方式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总 李总

手 机:18365966666 18265559095

电 话:0635-6333378

邮 箱:fanmaishengwu@163.com

Q Q:1135607896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铁塔商场古玩市场南门玫颜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尚总:18365966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96666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