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玫颜堂 海资堂

 浏览量:[790608]
您的位置: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净肤有什么作用?玫颜堂净肤套怎么样?

净肤有什么作用?玫颜堂净肤套怎么样?

来源: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20 15:15:13 By 朱会想 阅读(5322)

仙女的指标可以很多,但白皙、干净的脸蛋是衡量指标之一!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光洁的皮肤会让人觉得干净舒适感,增加美感。皮肤气色不好,让人感觉阴沉沉。没有精气神、每天感觉灰头土脸。想做素颜美人,你需要净肤!玫颜堂童颜微品净肤套,拯救秋季疲乏肌肤!

玫颜堂童颜微品净肤套

净肤作用:

有效清洁毛孔、改善毛孔粗大、皮肤暗沉等问题!

深层去角质,让你的面膜不白敷!

让你的肌肤嫩白无暇,靓丽吸睛!

改善脆弱肌肤,提高皮肤保湿功效!

玫颜堂童颜微品净肤套

童颜微晶净肤膜

净含量: 1gx8支

执行标准: QB/T2872

成分:珊瑚粉、水解海绵、南极洲丛梗藻( DURVILLEA ANTARTICA)提取物、珊瑚藻( CORALLINA OFFICINALIS )提取物。

童颜微晶溶酶液

净含量: 5mlx8支执行标准 : QB/T 2660

成分:水、丙二醇、甘油、透明质酸钠、可溶性胶原、糖蛋白、β-葡聚糖、黄原胶、须松萝( USNEA BARBATA)提取物、羟苯基丙酰胺苯甲酸、1,2-己二醇、辛酰羟肟酸、辛酰甘氨酸、丁二醇。

使用方法:把童颜微晶净肤膜与童颜微晶溶酶液一起倒入调和碗内,用勺子顺时针轻轻搅拌均匀,用手指均匀涂抹于面部轻度打圈按压大约10- 15分钟;用纯净水冲洗或者用湿面巾纸擦拭干净。

产品功效:改善皮肤细纹,亮泽肌肤,控油,收敛毛孔,调理皮肤。

适用皮肤:针对油性肤质有较好的调理修护作用,可以改善粗糙肌肤,紧致肌肤,亮泽肌肤,从而使肌肤呈现细腻嫩滑状态,补水养护。

注意事项:角质层薄、敏感肌肤慎用;切勿入眼,如不慎入眼切勿揉搓,用清水冲洗;打圈按压时会伴随轻刺感(12h后逐渐减轻)泛红属正常现象。

护理期:可作为皮肤保养,15到30天一次。

玫颜堂童颜微品净肤套

玫颜堂童颜微品净肤套适合人群:

1、天生黑黄族,肌肤黑色素沉着:黑色素慢慢淡了,又变成了像婴儿般白嫩。

2、熬夜上班族,脸色暗沉,无光泽肌肤:肌肤变得白皙亮泽,整个人都神采奕奕。

3、肤色不均一族:肌肤肤色均匀了,再也不是花脸猫。

关键词:净肤

联系方式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总 李总

手 机:18365966666 18265559095

电 话:0635-6333378

邮 箱:fanmaishengwu@163.com

Q Q:1135607896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铁塔商场古玩市场南门玫颜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尚总:18365966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96666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