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玫颜堂 海资堂

 浏览量:[796861]
您的位置: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皮肤的软黄金,冻干粉你了解吗?冻干粉究竟有啥作用?

皮肤的软黄金,冻干粉你了解吗?冻干粉究竟有啥作用?

来源: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3/23 10:25:07 By 贺草 阅读(5666)

说起冻干粉,关注美妆护肤类博主的小阔爱应该或多或少被安利过,被称为美容界的扛把子。描述到它功能之强大让我也hin心动,祛痘印、抗老、促进胶原蛋白再生...它究竟是什么?作用真的那么强大?

冻干粉被称为“皮肤的软黄金”、“皮肤修护专家”。冻干粉是在无菌环境下,低温萃取精华成分,然后放在真空的环境下干燥而成,很大程度的保证了有效成分的活性和稳定性。

原理:冻干粉是采用冷冻干燥机的真空冷冻干燥法预先将药液里面的水分冻结,然后在真空无菌的环境下将药液里面被冻结的水分升华,从而得到冷冻干燥而成。简而言之,在低温环境下抽空药液里面的水份,保留其原有的作用。

玫颜堂修护冻干粉套盒

如果你皮肤问题不断,使用精华都于事无补,那么你不妨考虑下冻干粉

玫颜堂修护冻干粉套盒

使用方法:取出活性溶酶液,打开盖子,导入医用冻干粉,摇晃溶解后,涂抹于皮肤受损处或全脸皮肤,按摩吸收。打开后的液体,应放冰箱冷藏,夏天5天内用完,其它季节7天内用完。本品在早晚洁面后首先使用,使用后可以搭配使用其它护肤产品。

适用范围:

1、痘坑:(需配合点除脱痂后+滚针使用),15天用滚针导入一次

2、痘印,改善肤质:直接涂抹,按摩吸收

有效改善4大肌肤问题

修、护、淡、养,养出无印肌肤

痘印:有效修护肌底,改善痘坑痘印

毛孔:寡肽修护,改善毛孔粗大

角质:层层渗透肌肤,改善肌肤脆弱屏障

补水:舒缓肌肤干燥,补充水分,令肌肤满满水。

功效:易于肌肤吸收,滋润修护,舒缓肌肤。具有保湿、嫩滑肌肤等多种作用

关键词:修护 补水 滋润

联系方式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总 李总

手 机:18365966666 18265559095

电 话:0635-6333378

邮 箱:fanmaishengwu@163.com

Q Q:1135607896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铁塔商场古玩市场南门玫颜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尚总:18365966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96666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