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玫颜堂 海资堂

 浏览量:[795277]
您的位置: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柔肤水怎么用效果好?柔肤水用手拍还是用化妆棉擦拭呢?

柔肤水怎么用效果好?柔肤水用手拍还是用化妆棉擦拭呢?

来源: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3/24 17:42:14 By 朱会想 阅读(20050)

涂抹柔肤水是护肤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道程序,每位女性都深知柔肤水的作用和重要性,几乎所有女性拥有的一件护肤品就是柔肤水了吧!那么柔肤水怎么用效果好?柔肤水用手拍还是用化妆棉擦拭呢?

玫颜堂玫颜细致柔肤水

柔肤水怎么用效果好?

很多人在使用柔肤水的时候,都是习惯性倒在手心里,然后再把柔肤水拍打到脸上。这种柔肤水的使用方式虽然简单,但容易导致一部分的柔肤水先被手心肌肤吸收,造成浪费。加之柔肤水为水状质地,易流动,如果双手未清洁干净就使用柔肤水的话,容易将手上的污垢也一起涂抹到脸上,造成脸部污染,导致新的肌肤问题。

建议是在洁面之后,取一片化妆棉,用适量的柔肤水先将其打湿,理想状态为化妆棉吸收柔肤水,但又不会过于湿润。然后将已湿润的化妆棉在脸上进行擦拭,辅以轻轻的打圈按摩,这样既可以起到一定的补充水分的作用,又可以进行初步的按摩,帮助肌肤的老化角质脱落,同时,洁面时残留的洁面产品也可以一并被清洁,这就是所谓的柔肤水的二次清洁功效。

柔肤水用手拍还是用化妆棉擦拭呢?

使用化妆棉擦拭脸部的时候,可以从先脸部T字区开始,然后到脸颊部位。注意擦拭的方向是由内往外的,顺着脸部肌肤的纹理,注意用力轻柔,避免过分地拉扯肌肤而出现细纹。另外,鼻翼、下巴以及额头等位置,因为角质层较厚,油脂分泌也比较多。因此使用柔肤水的时候,可以在这几个脸部部位着重擦拭。

使用柔肤水作为护肤的一道程序,后续还可以继续使用精华液、眼霜、面霜等护肤产品,建议根据个人的肤质需求进行选择使用,柔肤水之后使用的护肤产品有利于牢牢锁住柔肤水为肌肤补充的水分。

玫颜堂玫颜细致柔肤水:

缓解暗哑、持久保湿、美肌、抚平细纹

玫颜堂玫颜细致柔肤水,这个春季让肌肤水当当!

关键词:玫颜堂 柔肤水

联系方式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总 李总

手 机:18365966666 18265559095

电 话:0635-6333378

邮 箱:fanmaishengwu@163.com

Q Q:1135607896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铁塔商场古玩市场南门玫颜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尚总:18365966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96666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