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玫颜堂 海资堂

 浏览量:[769790]
您的位置: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初夏适合用什么护肤品?初夏应该如何护肤?

初夏适合用什么护肤品?初夏应该如何护肤?

来源: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5/6 15:10:47 By 朱会想 阅读(3840)

立夏,象征夏季真正开始,这时气温上升更主要是提醒你春夏换季,护肤更应当心。气温高,皮肤汗液和皮脂分泌增加,代谢物增多,容易造成毛孔堵塞,过多的汗液也会造成皮肤酸度下降,那么初夏适合用什么护肤品?初夏应该如何护肤?

玫颜堂焕颜无暇美肌系列


初夏适合用什么护肤品?

其实选择什么护肤品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不过建议夏季使用清爽型护肤品,干性肌肤还是重点选择保湿补水型护肤品,油性肌肤和混合肌肤还是选择控油产品。

另外建议保持皮肤经常的清洁,让肌肤保持通透能自由的呼吸,以免油脂分泌过多导致皮肤毛孔堵塞,形成痘痘和粉刺。

初夏应该如何护肤?

1、细腻地清洗面部

每日起床及临睡前,都必须对皮肤进行清理,就算再忙也不可忽略。皮肤不清洁,再好的打扮也会大打折扣哦。

2、清晨给肌肤喂饱水

每天用完爽肤水后,拍上一支安瓶,然后再做后续的基础保养工作。这样可以让肌肤喝饱水,能保证一天肌肤水润不干燥。

3、细润地护理眼部

眼部护理也是夏季如何保养皮肤的重点之一。眼睛四周的皮肤特别细嫩,过分接触阳光,容易产生皱纹。

4、防晒

防晒是夏季护肤的基础,紫外线时间段一般为10:00---14:00,所以在这段时间尽量不要出门,如果你正好在外面,应该及时涂抹防晒霜或采取防晒措施。

5、去角质很重要

角质层由于受紫外线照射而启动保护功能,肌肤表层沉积的老化角质更容易变厚,容易导致皮肤呼吸和吸收水分的能力下降。甚至堵塞毛孔造成恼人的痘痘、脏脏的黑头,使肌肤没有光泽,因此定期去角质非常重要。

玫颜堂焕颜无暇美肌系列

产品名称:玫颜堂焕颜无暇美肌系列

品牌:玫颜堂

规格:美肌系列

产地:国产

保质期:见包装

适用人群:见包装

成分:光甘草提取物、棕榈酸乙基己酯、鲸蜡硬脂醇、硬脂醇聚醚-2、硬脂醇聚醚-21、丁二醇、甘油、聚二甲基氧烷、甘草类黄酮、α-熊果苷、3-o-乙基抗坏血酸、凝血酸、烟酰胺、乳酸、红没药醇、甘草酸二钾、芦荟提取物、迷迭香(ROSMARINUS OFFICINALIS)提取物、虎杖(POLYGONUM CUSPIDATUM)提取物

产品功效:快速吸收,使用当次肌肤滋润,先补水再淡斑,促进新陈代谢辅助色素淡化,痘印,收细毛孔,淡化细纹,延缓肌肤衰老,延长青春期。

使用方法:见包装

注意事项:用美白产品期间多补水,做好防晒,内调,特别注意产品的用量,注意清洁,一个月大概做2-3次深层清洁护理(比如小气泡类的清洁护理)。

玫颜堂焕颜无暇美肌系列,让你轻松面对炎炎夏日!

关键词:玫颜堂

联系方式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总 李总

手 机:18365966666 18265559095

电 话:0635-6333378

邮 箱:fanmaishengwu@163.com

Q Q:1135607896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铁塔商场古玩市场南门玫颜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尚总:18365966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96666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