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玫颜堂 海资堂

 浏览量:[768611]
您的位置: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修护肌底产品是商家为了营销造出来的词吗?玫颜堂肌底修护产品怎么样?

修护肌底产品是商家为了营销造出来的词吗?玫颜堂肌底修护产品怎么样?

来源: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6/15 17:10:36 By 朱会想 阅读(3781)

皮肤是我们人体很大的器官,它同时也担负着抵御各种伤害的“重任”,皮肤也像是一道屏障,而保证这道屏障稳固的则是我们的肌底,日常做好修护肌底的工作,市场上修护肌底的产品一大把,根本不知道怎么选择?那么修护肌底产品是商家为了营销造出来的词吗?玫颜堂肌底修护产品怎么样?

玫颜堂肌底修护精华液

修护肌底产品是商家为了营销造出来的词吗?

大品牌的解释,有说肌肤表皮的,也有说肌肤表皮层的底层的,各有各的说法,但都不明确。可以肯定的是,肌底与表皮层关系密切。

“肌底”可以理解为有棘层+基底层。但是,我们往往过于注重肌底保养,忽视了角质层修护,所以用了一大堆护肤品,皮肤仍然不好。

“皮之不存,毛将焉附”,同理,受损的肌底通常伴随着受损的角质层和皮肤屏障,皮肤不仅无法阻挡紫外线、污染物等外界刺激,也无法阻挡内部的营养和水分流失。

因此,修护肌底,必须先修护角质层,为角质层补充神经酰胺、胆固醇等脂质,一来粘合角质细胞,减少水分流失,二来促进表皮细胞的分化。

通过使用有效的护肤品,温和修护角质层,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让基底层健康细胞不断分裂,角质层受损细胞及时脱落,加强肌肤自我修护力,牢牢锁住皮肤本身所含有的水分及营养,这才是所谓的“修护肌底、强韧肌底”。

产品名称:玫颜堂肌底修护精华液40ml

品牌:玫颜堂

规格:40ml

产地:国产

保质期:见包装

适用人群:见包装

产品功效:见包装

使用方法:见包装

玫颜堂肌底修护霜

产品名称:玫颜堂肌底修护霜50g

品牌:玫颜堂

规格:50g

产地:国产

保质期:见包装

适用人群:见包装

产品功效:见包装

使用方法:取适量肌底修护霜点涂全脸,并轻柔按摩至吸收。

关键词:肌底修护

联系方式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总 李总

手 机:18365966666 18265559095

电 话:0635-6333378

邮 箱:fanmaishengwu@163.com

Q Q:1135607896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铁塔商场古玩市场南门玫颜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尚总:18365966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96666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