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玫颜堂 海资堂

 浏览量:[786865]
您的位置: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角质受损的人怎么用保湿水?保湿水的涂抹方式

角质受损的人怎么用保湿水?保湿水的涂抹方式

来源: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6/22 15:36:34 By 朱会想 阅读(3904)

对于肌肤的保护层来说如同海绵一样会吸收较多水分滋养肌肤,而脸部的补水必不可少的是使用合适的保湿来解决肌肤干渴状态。那么对于这样一种肌肤滋养的陪伴来说角质受损的人怎么用保湿水?保湿水的涂抹方式。

玫颜堂焕颜保湿水

角质受损的人怎么用保湿水?

1、选用合适的保湿水

对于角质受损的人来说会更加脆弱且要求更多,所以此时就比较适合选用专用产品。而不想使用这个类型的可以选择一款不含有任何添加刺激成分且不会过多软化角质的好,进而避免角质的二次损伤加重肌肤现状。

2、保湿水拍脸

在角质层薄的肌肤进行完基础的洁肤之后,将购买的保湿水产品取出适量在掌心轻轻的拍打肌肤,之后按照弹钢琴的方式增加肌肤的吸收即可,这种方法会让肌肤感觉比较的清凉而舒缓肌肤的不适。

3、做成补水喷雾

外出的时候建议随身携带补水喷雾缓解肌肤的干燥和不适。此时可以将购买的保湿水装进小瓶中做成喷雾,能够满足肌肤的补水和滋养的要求,也可以直接使用温和的喷雾。

保湿水的涂抹方式

1、以面膜的方式涂抹

一般保湿水质地都比较轻薄,因此非常适合做水面膜来促进肌肤的吸收,使用保湿水浸湿棉片以后,将化妆棉撕成4小片,分别贴在额头、下巴等位置进行面膜式的护理,贴上3-5分钟即可。

2、利用手掌的温度

在涂抹保湿水的时候可以先揉搓手掌,然后用手掌覆盖全脸,利用掌心的温度来提高产品的吸收力,再用保湿水轻轻的拍打肌肤,这样才能让肌肤吸收更多的营养物质。

3、化妆棉擦拭

保湿水也可以先倒在化妆棉上然后再涂抹全脸,轻轻的擦拭按压,这样能让爽肤水吸附在肌肤上,加快渗透。

玫颜堂焕颜保湿水100ml

玫颜堂凭借着独特的制方工艺和使用方法,多年来已经帮助上万例顾客解决了问题性皮肤带来的烦恼。每位顾客均已记录留档、以真实奇特的效果,深受广大顾客的好评。

关键词:保湿水

联系方式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总 李总

手 机:18365966666 18265559095

电 话:0635-6333378

邮 箱:fanmaishengwu@163.com

Q Q:1135607896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铁塔商场古玩市场南门玫颜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尚总:18365966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96666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