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玫颜堂 海资堂

 浏览量:[797612]
您的位置: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脆弱肌选护肤品需要避开哪几类成分?对脆弱肌有益的成分有哪些?

脆弱肌选护肤品需要避开哪几类成分?对脆弱肌有益的成分有哪些?

来源: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6/23 17:32:48 By 祁艳霞 阅读(4083)

脆弱性皮肤是一种问题性皮肤,所有肤质都有可能是脆弱性皮肤。造成肌肤脆弱的主要原因是:皮肤表层的屏障受损。皮肤正常的保护层有损伤,因此更容易受到外界刺激,出现不适。那么脆弱肌选护肤品需要避开哪几类成分?对脆弱肌有益的成分有哪些?

脆弱肌选护肤品需要避开哪几类成分?

1、刺激性成分

防腐剂:

一般护肤品中都会添加,但长时间使用含有大量防腐剂或不恰当防腐剂的产品对肌肤存有潜在的危害。需要尽量避开的防腐剂成分:甲基异噻唑啉酮、甲醛类、苯氧乙醇。

色素、香精:

色素和香精的化学成分复杂,因此质量也良莠不齐。长期使用低劣的成分会加重脆弱肌的负担,导致皮肤屏障受损和皮肤问题长期反复。

酒精:

酒精可以抑菌,还可以清理毛孔中的过剩油脂和污垢,收敛毛孔。但酒精极易挥发,会带走皮肤上的水分,使皮肤干燥。并且浓度较高的酒精分解能力很强,在分解面部油脂的同时,也会破坏皮肤自有的水质膜,使皮肤变得脆弱。

2、损害皮肤屏障的成分

去角质成分:

对正常的皮肤来说,适当去角质是有益的;但对脆弱性肌肤来说,容易让皮肤变得更脆弱。因此磨砂膏,或者磨砂式的洗面乳要避免使用。日常护理中,避免频繁地刷酸去角质。使用时,也建议在医师指导下进行,避免对皮肤屏障造成二次损害。

碱性过强的成分:

皮肤的正常PH值在4.5至6.5之间,呈弱酸性。碱性太强的成分,容易伤害皮肤。

常见的碱性成分是皂基类,常出现在洁面乳中。

判断方法:在成分表中同时出现了脂肪酸+碱剂,且比较靠前的,基本上都是皂基的,常见的脂肪酸包括肉豆蔻酸、月桂酸、棕榈酸,常见的碱剂有氢氧化钠氢氧化钾等。

玫颜堂-修护养肤套

对脆弱肌有益的成分有哪些?

1、外泌体:

外泌体是一类直径为30-150nm的磷脂双分子层囊泡,富含多种生理活性物质如RNA和各种蛋白质、DNA,并在细胞代谢过程中起关键作用。特别的,已经发现由分泌的外泌体,有极强的刺激肌肤再生和很强的抗氧化功能,在护肤抗衰方面有着神奇的修护能力。

2、胶原蛋白:

结构完整的胶原蛋白,具有强大的皮肤修护功能。能够修护改善皮肤正常的保护层,从根源上改善皮肤脆弱问题。

3、神经酰胺:

是细胞间基质的主要部分,能增加表皮角质层厚度,提高皮肤持水能力。

产品名称:玫颜堂修护养肤套

是专门针对脆弱人士,脆弱肌肤特别研制的,其温和配方可有效减轻皮肤的脆弱现象,修护破裂微血丝,肌肤,减轻,痕痒等过敏现象。同时,可修护受损皮肤细胞,调理脆弱肤质,增强皮肤抵抗力,保护皮肤免受外界环境的伤害,恢复肌肤的健康。

对于脆弱型肌肤的人士来说,修护养肤套装,是个很好的选择。

关键词:玫颜堂,脆弱肌

联系方式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总 李总

手 机:18365966666 18265559095

电 话:0635-6333378

邮 箱:fanmaishengwu@163.com

Q Q:1135607896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铁塔商场古玩市场南门玫颜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尚总:18365966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96666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