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玫颜堂 海资堂

 浏览量:[795131]
您的位置: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偶尔一次过敏就是脆弱肌吗?脆弱肌该如何养肤?

偶尔一次过敏就是脆弱肌吗?脆弱肌该如何养肤?

来源: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6/25 17:03:01 By 祁艳霞 阅读(3943)

过敏是当今很多人都面临的肌肤困扰,其主要是指当皮肤受到各种刺激(如化妆品、花粉,雾霾等)后,导致皮肤出现红肿,发痒、疼痛等不适现象。过敏不仅会使我们的面容与心情美丽大打折扣,更会威胁肌肤的长久健康。因此稳定住肌肤状态,祛敏舒缓肌肤刻不容缓。那么偶尔一次过敏就是脆弱肌吗?脆弱肌该如何养肤呢?

偶尔一次过敏就是脆弱肌吗?

过敏问题虽多见,却并非各个都是脆弱肌。很多人都误以为自己是脆弱肌肤质。其实并不然,比如换季时昼夜温差较大,肌肤难免偶感不适,但只要我们正确呵护,皮肤屏障就会恢复往日健康。因此,偶然发生的过敏症状并不能说明你是脆弱肌。

玫颜堂修护养肤套

脆弱肌该如何养肤?

1、当肌肤出现瘙痒时,可使用药妆类喷雾安定肌肤,或者浸湿棉片进行湿敷。

2、在过敏期间,酌情停用一些功效强的产品,转而使用舒缓、安定类护肤品。

3、当极度干燥的时候,温和修护是当务之急。因为过敏已造成角质层受损,千万不能再使用去角质类产品。

4、此外,养肤强调内外皆养,因此在过敏期间应特别注意保持饮食的清淡与作息的规律。

5、减少化妆次数,每次化妆都必须需要卸妆的,这对于皮肤又是一大损伤!在家休息时或者没有重要事宜尽量不要化妆哦!

6、关于护肤品

不要使用撕拉面膜和泥状面膜还有露娜

不要使用成分不温和的防晒霜等化妆品

不要过度护肤,正常慢慢等皮肤自我护

不要使用清洁力度特别大的皂基洗面奶

产品名称:玫颜堂修护养肤套

规格:见包装

适用人群:见包装

产品功效:见包装

关键词:脆弱肌

联系方式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总 李总

手 机:18365966666 18265559095

电 话:0635-6333378

邮 箱:fanmaishengwu@163.com

Q Q:1135607896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铁塔商场古玩市场南门玫颜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尚总:18365966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96666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