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玫颜堂 海资堂

 浏览量:[798047]
您的位置: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痘肌天选护肤品,玫颜堂植萃祛痘净肤套!

痘肌天选护肤品,玫颜堂植萃祛痘净肤套!

来源: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8/2 15:19:46 By 赵静茹 阅读(4511)

夏天人体的油脂分泌很旺盛,是痘痘的高发季!不少痘星人饱受苦恼,玫颜堂植萃祛痘净肤套,草本修护,拯救痘肌!

痘肌夏季护理注意事项

1、温水洗脸

洗脸时用流动的温水来清洁肌肤,温水洗脸有助于打开毛孔,深层清洁,而过热的水会使皮肤油脂过度流失,皮肤容易变得干燥,冷水也会刺激皮肤,而且洗不干净。

2、用洗脸巾代替毛巾

洗完脸后,可以用洗脸巾代替传统的毛巾来擦脸,因为洗脸巾更卫生,能够减少细菌对痘痘的二次感染,而毛巾长期悬挂在阴暗潮湿的厕所,很容易滋生大量细菌,加重皮肤炎症,引发更多的痘痘和皮肤病。

3、补水保湿

外油内干是最常见的肌肤状况,做好保湿不仅可以强化修复皮肤屏障的功能,还可以平衡肌肤的油脂,改善出油情况。

4、重视防晒

紫外线是导致皮肤衰老的元凶,而且紫外线也会加重皮肤炎症,诱发痘痘。因此,我们应当有强烈的防晒意识。

玫颜堂植萃祛痘净肤套

玫颜堂植萃祛痘净肤套

使用步骤:

早晚;植萃祛痘洁面乳一植萃祛痘爽肤水--植萃祛痘精华液一植萃净颜祛痘霜,

使用期间:尽量每天针清,吸油,导入。早晚温水洗脸,忌口辛辣,烟酒,油腻,甜性食物,还有牛羊肉,海鲜等,多喝白开水,不要熬夜。

痘肌修护成分

黄芩根提取物+苦参根提取物+胀果甘草根提取物+甘油葡糖苷神经酰胺3+B-葡聚糖

增强皮肤屏障,修护受损肌肤,抵抗自由基,修护痘肌淡化痘印

玫颜堂植萃祛痘净肤套,祛痘修护,肌肤净透无暇!

关键词:祛痘 护肤 祛痘套盒

联系方式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总 李总

手 机:18365966666 18265559095

电 话:0635-6333378

邮 箱:fanmaishengwu@163.com

Q Q:1135607896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铁塔商场古玩市场南门玫颜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尚总:18365966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96666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