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玫颜堂 海资堂

 浏览量:[797909]
您的位置: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玫颜堂亮肤人气新品组合,扫除粗糙暗沉肌肤

玫颜堂亮肤人气新品组合,扫除粗糙暗沉肌肤

来源: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8/15 17:48:35 By 朱会想 阅读(4592)

想要拥有一张嫩白无暇的脸?素颜就能出门,拍照原片直出,涂个口红变女神,往人群中一站就是C位,选对产品正确护肤,从玫颜堂解锁无暇亮白肌!玫颜堂奢宠亮肤组合,焕亮肌肤,增强弹性!

玫颜堂奢宠亮肤组合

玫颜堂凭借着独特的制方工艺和使用方法,多年来已经帮助上万例顾客解决了问题性皮肤带来的烦恼。每位顾客均已记录留档、以真实奇特的效果,深受广大顾客的好评。其中玫颜堂奢宠亮肤组合更是广受欢迎,温润亮肤,在焕亮肌肤的同时,让肌肤保持健康状态,其中多重植萃成分,可使处于劣境状态的肌肤迸发出磅礴力量,从而肌肤得到很好的修润,帮助安抚肌肤“小情绪”,实力焕亮,层层闪耀!

玫颜堂奢宠亮肤组合

龙胆根提取物:改善泛红,淡化血丝。

燕麦提取物:促进胶原蛋白生成。

七叶树提取物:控油抗脂溢

小米草提取物:促进胶原蛋白生成。

矢车菊提取物:淡化色素,改善泛红。

忍冬物提取物:淡化血丝

功效针对:痘印、色素沉着、皮肤暗黄、大花脸

技术原理:纳米缓释技术直达基层,加速上皮细胞代谢的速度,刺激皮肤增加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让上皮细胞排列更整齐,增加真皮基质成分合成、减少色斑和皱纹改善光老化引起的皮肤松弛,毛孔粗大。

玫颜堂奢宠亮肤组合,退肤色暗沉,提亮肤色。

关键词:亮肤

联系方式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总 李总

手 机:18365966666 18265559095

电 话:0635-6333378

邮 箱:fanmaishengwu@163.com

Q Q:1135607896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铁塔商场古玩市场南门玫颜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尚总:18365966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96666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