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玫颜堂 海资堂

 浏览量:[798011]
您的位置: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用对面膜,让肌肤容光焕发,回归童颜美肌

用对面膜,让肌肤容光焕发,回归童颜美肌

来源: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8/24 15:34:40 By 朱会想 阅读(4047)

俗话说没有丑的女人只有懒的女人,不信你看看周围肌肤光滑的小姐姐们哪个不是坚持敷面膜?即使生活、工作节奏再快,该有的护肤步骤也不能少,用对面膜,才能让肌肤更加容光焕发。玫颜堂美肤呵护面膜,改善肌肤干燥粗糙,缓解脸部泛红!

玫颜堂美肤呵护面膜

敷面膜的作用:

我们的皮肤屏障主要由皮脂膜喝角质层组成的,它对外就像一道结实的城墙一样,为我们抵抗外界的侵害;对内锁住水分,防止水分和营养的流失,从而有效守护我们皮肤的健康。而面膜的作用在于在皮肤外层的角质层,它在短时间内给你的脸部皮肤创造一个密封的环境,让角质层的细胞吸收了大量的水分。

当角质层含水量升高、透明度提高了,皮肤看起来自然就显得更透亮有光泽。因此,面膜能在短时间内快速缓解肌肤缺水的情况,还能改善晒后受损皮肤的作用。坚持玫颜堂美肤呵护面膜,干燥、暗沉会渐渐消失,肌肤恢复滋润弹性,变得光滑白嫩,即便有重要场合,也能随时保持光彩熠熠!

玫颜堂美肤呵护面膜

补水退红,令肌肤透润柔滑。

核心成分—芍药根提取物

促进肌肤表皮的修复和防护

减少皮肤色素沉着

改善保持皮肤健康

玫颜堂美肤呵护面膜,让整个肌肤变得清爽净亮,水润又有光泽!

关键词:玫颜堂

联系方式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总 李总

手 机:18365966666 18265559095

电 话:0635-6333378

邮 箱:fanmaishengwu@163.com

Q Q:1135607896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铁塔商场古玩市场南门玫颜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尚总:18365966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96666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