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玫颜堂 海资堂

 浏览量:[795237]
您的位置: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夏季怎么保持肌肤干净?玫颜堂净透套,让肌肤更干净清爽!

夏季怎么保持肌肤干净?玫颜堂净透套,让肌肤更干净清爽!

来源: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7/26 18:12:32 By 朱会想 阅读(4230)

到了夏天小伙伴就会经常有皮肤暗沉、闷痘、变黑、毛孔粗大的体验,很容易影响自己的形象,甚至会干扰心情,那么夏季怎么保持肌肤干净?玫颜堂净透套,让肌肤更干净清爽!

玫颜堂净透套

夏季怎么保持肌肤干净?

1、简化护肤程序

到了夏天天气炎热黏腻,如果还做全套的护肤程序还要化妆的话,这个闷痘的可能性就会很大,脸上涂到舒适即可,不要为了涂而涂,面霜可以放一放,换成清爽的乳液,不然直接涂精华不涂面霜也是可以的,灵活运用手边的护肤品,搭配出自己想要的质感,皮肤能呼吸,这样就好,油皮记得涂个控油乳。

2、洁面尽量选高泡型

洁面根据使用感可以分成高泡和低泡型,低泡型就是怎么搓都不起泡,这类通常比较适合偏干的肌肤使用;高泡型比较适合夏天和偏油的肌肤使用,如果觉得平时脸上洗完还特别油腻,就需要换一款高泡的洁面,如果平时用的是慕斯泡沫洁面,那就没什么问题。

3、水尽量选有收敛效果的

在夏天这么闷热的环境下,保湿水可以放一放了,特别干的肌肤可以继续用,偏油的肌肤还是选择清爽一些,有点收敛效果的为好,而且有收敛效果不代表它就不保湿。

4、适当去除角质

皮肤是一直在代谢的,每隔一段时间,表皮下层的细胞就会长到角质层上来,定期帮助肌肤除一下老废角质是有帮助的,特别在夏天,油脂分泌旺盛,皮肤代谢加快,油脂一直在脸上就会造成毛孔粗大、暗沉等问题,干皮一周到两周去一次角质,特别油的肌肤可以一周两次,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尝试一下说不定就有不一样的效果。

玫颜堂净透套

玫颜堂净透套

玫颜堂净透冰晶露

净含量:45ml

执行标准:QB/T2874

产品成分:水、甘油、丙二醇、卡波姆、三乙醇胺、尿囊素、羟乙基纤维素、苯氧乙醇、乙基己基甘油、羟苯甲酯、羟苯乙酯、PEG-40氢化蓖麻油、PEG-6辛酸/癸酸甘油酯类、香精、Cl19140

产品说明:本品在给予肌肤补充足够水分和养分的同时滋养呵护肌肤。

使用方法:洁肤后,取适量本品均匀涂于面部轻拍至吸收即可。

玫颜堂净透精华液

净含量:5mlx8支

执行标准:QB/T 2660

产品成分:水、1,2-戊二醇、甘油聚醚-26、3-o-乙基抗坏血酸、王二酰二甘氨酸钾、1,2-己二醇、熊果苷、乳酸、苹果酸、酒石酸、甲氧基水杨酸钾、视黄醇、九肽-1、寡肽-1、乙基己基甘油、黄原胶、透明质酸钠、羟基乙酸、胀果甘草(GLYCYRRHIZAINFLATA)提取物

产品说明:采用熊果苷,九肽-1,寡肽-1等,深润肌肤,提亮肌肤,让肌肤每一天都光彩照人,优化复合透明质酸钠,胀果甘草提取物的温柔滋养,悉心呵护,改善干燥无光泽肌肤,细致毛孔,让您的肌肤纵享丝滑,做个水嫩美人。

使用方法:洁肤后、取适量本品均匀涂于面部肌肤、轻轻按摩至吸收即可。

注意事项:

1.请勿放置于阳光照射及高温处。

2.请置于婴幼儿接触不到的地方。

3避免接触眼睛,若不慎入眼,请即用大量清水冲洗,

4.初次使用本品前先在耳后试用,如有不适,请勿使用!

5.儿童与孕妇勿用。

贮存方法:置于阴凉通风处,避免高温及阳光直射。

经销商: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生产商:广州怡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铁山河路8号之三十三201厂房(即花都区三东大道美东工业园铁山河路旁三十三号二楼)

化妆品生产许可证号:粤妆20170577

生产日期:见喷码

保质期:3年

产地:广东广州

关键词:净透

联系方式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总 李总

手 机:18365966666 18265559095

电 话:0635-6333378

邮 箱:fanmaishengwu@163.com

Q Q:1135607896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铁塔商场古玩市场南门玫颜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尚总:18365966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96666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