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玫颜堂 海资堂

 浏览量:[796395]
您的位置: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玫颜堂净透精华液,特别添加熊果苷成分,护肤美容新宠!

玫颜堂净透精华液,特别添加熊果苷成分,护肤美容新宠!

来源: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8/19 16:49:26 By 朱会想 阅读(4331)

一白遮三丑,所以仙女们对于变白一直未停止,护肤品是不是都特别熟悉了?比较火的美白产品成分除了烟酰胺、维C之外,熊果苷也一路异军突起!

熊果苷又名熊果素(4-羟基苯基-β-D-吡喃葡萄糖苷)取自熊果的叶子,是对苯二酚类的衍生物。

熊果苷之所以有一定的变白效果,也是因为其衍生物,什么叫衍生物呢,就是和这个对苯二酚,长的就像双胞胎一样,非常的相似,让人体机能产生一定的误解,从而具有变白效果。不过一般护肤品添加量在3%,不能超过7%,超量会对肌肤产生刺激和负担!高浓度的熊果苷是具有感光性的,不过护肤品中熊果苷的浓度上限是7%,在这个浓度范围内,熊果苷还不足以产生光敏性,不易感光的成分也不易挥发失效,正因为如此,熊果苷的效果是公认的!

护肤品行业说的“白”,其实绝大部分是“预防变黑”。无论是增强皮肤抵抗能力,或者是减少“黑色素”,都需要等待相当长一段时间(1-3个月)才能改造皮肤。

那么今天推荐玫颜堂净透精华液,深润肌肤,提亮肌肤,让肌肤每一天都光彩照人!

玫颜堂净透精华液

玫颜堂净透精华液 5ml

执行标准:QB/T 2660

产品成分:水、1,2-戊二醇、甘油聚醚-26、3-o-乙基抗坏血酸、王二酰二甘氨酸钾、1,2-己二醇、熊果苷、乳酸、苹果酸、酒石酸、甲氧基水杨酸钾、视黄醇、九肽-1、寡肽-1、乙基己基甘油、黄原胶、透明质酸钠、羟基乙酸、胀果甘草(GLYCYRRHIZAINFLATA)提取物

产品说明:采用熊果苷,九肽-1,寡肽-1等,深润肌肤,提亮肌肤,让肌肤每一天都光彩照人,优化复合透明质酸钠,胀果甘草提取物的温柔滋养,悉心呵护,改善干燥无光泽肌肤,细致毛孔,让您的肌肤纵享丝滑,做个水嫩美人。

使用方法:洁肤后、取适量本品均匀涂于面部肌肤、轻轻按摩至吸收即可。

注意事项:

1.请勿放置于阳光照射及高温处。

2.请置于婴幼儿接触不到的地方。

3避免接触眼睛,若不慎入眼,请即用大量清水冲洗,

4.初次使用本品前先在耳后试用,如有不适,请勿使用!

关键词:精华液

联系方式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总 李总

手 机:18365966666 18265559095

电 话:0635-6333378

邮 箱:fanmaishengwu@163.com

Q Q:1135607896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铁塔商场古玩市场南门玫颜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尚总:18365966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96666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