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玫颜堂 海资堂

 浏览量:[790961]
您的位置: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玫颜堂焕颜无暇美肌系列,从此春风十里,不如你的水润鲜肌!

玫颜堂焕颜无暇美肌系列,从此春风十里,不如你的水润鲜肌!

来源: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8/28 14:25:46 By 祁艳霞 阅读(4298)

又到了可以满世界撒欢出去玩的季节,秋光无限真的不适合死宅在家里,郊游、野炊、游山玩水想想都很心动,那么如何打造秋季必备光感肌?让我来教你!用玫颜堂焕颜无暇美肌系列,从此春风十里,不如你的水润鲜肌!

打造零毛孔肌肤:

Step1:去除堆积的老化角质,令保养成分顺利进入肌肤中。但是脆弱肌肤需要慎用去角质产品。

Step2:缺少水分会让人感觉很干瘪,没有剔透感,皮肤也需要及时的补充水分。要根据皮肤状况选择清爽温和的化妆水

Step3:选用粉底液状的遮瑕产品使肌肤更加透亮。用遮瑕膏修饰眼部、鼻翼、嘴角等地方。

涂粉底小妙招:使用化妆棉轻按全脸。

玫颜堂焕颜无暇美肌系列

产品名称:玫颜堂焕颜无暇美肌系列

品牌:玫颜堂

规格:美肌系列

产地:国产

保质期:见包装

适用人群:见包装

成分:光甘草提取物、棕榈酸乙基己酯、鲸蜡硬脂醇、硬脂醇聚醚-2、硬脂醇聚醚-21、丁二醇、甘油、聚二甲基氧烷、甘草类黄酮、α-熊果苷、3-o-乙基抗坏血酸、凝血酸、烟酰胺、乳酸、红没药醇、甘草酸二钾、芦荟提取物、迷迭香(ROSMARINUSOFFICINALIS)提取物、虎杖(POLYGONUMCUSPIDATUM)提取物。

产品功效:快速吸收,使用当次肌肤滋润,先补水再淡斑,促进新陈代谢辅助色素淡化,痘印,收细毛孔,淡化细纹,延缓肌肤衰老,延长青春期。

使用方法:见包装

注意事项:用亮肤产品期间多补水,做好防晒,内调,特别注意产品的用量,注意清洁,一个月大概做2-3次深层清洁护理(比如小气泡类的清洁护理)。

关键词:玫颜堂 无暇美肌

联系方式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总 李总

手 机:18365966666 18265559095

电 话:0635-6333378

邮 箱:fanmaishengwu@163.com

Q Q:1135607896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铁塔商场古玩市场南门玫颜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尚总:18365966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梵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96666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